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2:1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保证节假日运行安全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严密组织生产,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假期间安全生产。

  认真组织节前安全教育。进一步学习和落实分公司第3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生产保障面临的安全形势,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

  加强生产运行的组织领导。节假日期间各级值班领导要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加强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执勤中出现的问题;各岗位人员要提高警惕,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落实安全岗位职责,增强责任心,对岗位上发生影响安全的问题及时报告,采取有效控制措施。

  做好应急情况的处置准备。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应急救援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认真做好应急情况下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确保应急情况下处置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查与维护,利用秋冬换季,做好设施设备的巡视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特别是加强对车辆和设备的熟悉掌握及技术性能的完好。

  对值守区域的各办公楼、电站等重点区域的护卫值守区域加装视频监控装置,要求各值班领导加强巡视检查。

  全面开展了“查隐患、查漏洞、查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三查活动。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发现漏洞和不安全因素,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落实,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按照“边查边改、边改边出成效”的要求,着力推进“三查”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查找到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堵塞了漏洞,消除了不安全隐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