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4:0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龙)6月14日至15日,在端午节、肉孜节到来之际,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党委及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家属、本单位困难职工以及新明社区帮扶群众,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向大家转达了安全检查总站党委及工会的关心与问候,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慰问中,安全检查总站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聊变化、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员工的工作,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营造更加宽松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希望家属们积极支持安全检查总站的工作,为机场更好更快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慰问,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增进了对公司的亲切感,同时激发了员工及其家属的感恩心与荣誉心,在亲切的问候里,无不体现出安全检查总站党委的深切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