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基层党支部组织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1:5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扎实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巩固纠治“四风”成果,确保度过一个文明勤俭、欢乐祥和节日, 9月29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基层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进行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机场集团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关于下发消防护卫部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建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认清当前反腐败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坚决不触犯、不违纪、不违规,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不断增强自律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