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国际举办户外体验活动 深厦两地刮起帆船旋风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0:5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腾邦国际举办的“第三届帆船体验活动”分别在深圳七星湾和厦门五缘湾进行,数十名年轻活力的帆船体验师在明媚的阳光下乘风破浪,体验了一把与大海嬉戏的探险乐趣。

  腾邦国际的帆船体验活动已经成为了夏季的必备节目,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户外爱好者参与,从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公开招募起就收到了大众踊跃的报名。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是“中国杯帆船赛”,中国杯帆船赛是首个由中国人创办的大帆船国际赛事,也是唯一获得政府认可的以“中国杯”冠名的高端体育品牌赛事,被列入“国际帆联”赛历的重要赛事。

  帆船运动是一项集竞技、娱乐、观赏、探险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在中国,许多人对帆船的认识还停留在“体育项目”、“贵族运动”的概念,但其实在国际上,帆船已经是非常亲民并且备受青少年欢迎的户外运动。随着国内船艇码头的逐步增设,帆船运动的普及度也会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将接触到帆船,培养对帆船的热爱。帆船作为一种具有竞技性的团体运动,还非常适合团队建设,激发团队斗志,锻炼协作能力,蓝天大海更能缓解都市人的精神压力,或许将成为现代企业团队建设的新形式。

  腾邦国际为了助力帆船运动的推广,自2015年开始就通过线上活动,免费招募一群年轻的帆船体验师,除了在船长的带领下亲身体验帆船实战之外,还将接受帆船知识的科普培训课,从理论和实践全面体验帆船的魅力。为了增加活动的影响力,腾邦国际今年特邀了两位网络女主播分别参与了两地的体验活动,通过平台直播,让未能到现场亲身体验的朋友也能更直观地了解帆船的知识和感受帆船出海的乐趣。

  今年是腾邦国际帆船体验活动首次同时在两地共同举办,第一、二届分别在深圳、青岛举行,相信明年将会在更多海岸城市刮起腾邦国际的帆船体验旋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