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FE展会攻略:如何选择到最合适你的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1:27:36 来源:蜜景网

  旅游市场火爆,经济持续推动,在多重因素利好的情况下,酒店业快速发展,引得投资加盟者纷纷入场。尤其是在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即HFE展会)即将召开之际,意向加盟者也都等待着在HFE展会上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品牌,那么,究竟怎样的酒店适合加盟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经济型酒店市场占比依然高达85%左右,不可忽略的是,中端酒店同样以高速增长幅度笑傲市场,可以预见的是,今后的酒店市场主旋律将属于中端酒店。中端酒店满足了用户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但是服务品质和运营理念的差异也导致中端酒店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这是加盟者要考虑的核心议题。

  美豪酒店集团深耕中端酒店市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相继斩获“2015年度中国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6年度中国酒店业优质服务奖”、“2017中国新锐酒店品牌”等多项殊荣,并在全国拥有多达1000余万忠实用户群体。在加盟商层面,美豪紧紧围绕“共担风险,共享收益”的理念,建立起规范化、精准化的支持体系,协助加盟商快速打开市场,实现收益倍增。

  外能释放,强效吸引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能够准确把握行业变化和趋势至关重要,在创立之时就已精准判定中端酒店将成为未来主导,并相继创立美豪酒店、美丽豪酒店、美豪雅致、美豪丽致四大品牌,形成多元产品矩阵完成差异化竞争。

  美豪酒店集团紧紧围绕“用户至上”理念,各子品牌定位清晰,互依互立,空中花园,鸟笼床,秋千椅,城市会客厅,美豪将使用场景和设计理念融合,借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营造出更有格调和品味的居住环境,以及舒适、品味、新享受的超值入住体验。

  全维支持,全维提升

  与品牌相得益彰的,当属美豪加盟支持体系。美豪提供有别于其他品牌的承担经济责任风险管理的合作方式,坚守有质量有速度的发展模式。

  六大支持体系:投资顾问体系,酒店工程设计体系,品牌营销体系,运营管理支持体系,忠诚会员体系和中央预订体系,建立起由意向期-签约期-筹建期-开业期-经营期全阶段的全程贴心服务。八大系统:专业人才储备系统,品牌美誉系统、精准营销系统,岗位操作流程达标考核系统,增值服务升级系统,IT预定、分析、统计系统,百万会员系统,客房智能功能研发系统,为加盟酒店在当地快速打开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在为期三天的HFE展会上,美豪酒店集团将同广大投资者一起探寻中端酒店未来发展方向,开展积极合作,提供完美投资方案。相信这一次,信心满满的美豪酒店集团有望再次创造投资神话,成为本届展会最大赢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