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演绎多元化魅力 上海国际展会奏响最强音

http://www.cnair.com 2016-11-18 17:3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2日,第二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HFE展)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一如既往促成了数百项合作协议与成果,为促进酒店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百家争鸣中,尚美生活集团以独具匠心的样板间现场展示、符合消费升级需求的多元化品牌战略成为本届展会上的最大亮点,吸引加盟商无数——现场签约数十家、意向签约者数百家,展会结束后一周内,仍有几十位客户不断咨询加盟事务,更有来自安徽、河北、江苏的客户亲赴总部参观洽谈,加盟热度一直持续至今,彰显了其在品牌战略、品牌特色与加盟政策等方面无可匹敌的综合实力。

     多元化战略成果首亮相  领衔旅游住宿领域

  消费升级时代驱动下,为契合主流消费群体更高品质、更多样化的旅游住宿需求,构筑更完善高端的服务生态链,原尚客优集团于今年8月升级为尚美生活集团,进军旅游住宿产业等多个领域而开启了多元化品牌战略。11月10日-12日第二届上海HFE展会期间,尚美生活集团在升级后首次亮相,并盛大展出了以兰欧酒店为首、涉及旅游、住宿、公园等多个领域的6大中高端品牌阵营,首秀即誉满魔都、初展威力。

  这一成果与尚美生活集团对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深耕细作密不可分,其一年前推出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因定位精准、高品质设施、差异化服务而拥有良好反响,更于2015年获得“中档酒店十大创新品牌”大奖,增强尚美生活进一步扩张中档酒店市场的信心。由此,尚美生活集团在2016年顺势推出以兰欧为首的多个中档酒店品牌,一方面体现了其对中档酒店市场未来需求的精准把握,一方面领先行业,率先实现了以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来破解市场痛点。

  据透露,在不久的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形成囊括尚客优连锁酒店、兰欧酒店、花美时美景酒店、假日美地酒店、骏怡酒店、LIPPO公社、珠穆朗玛探索公园等品牌在内的经济型、中高档、非标准、公寓公园等全品类旅游住宿连锁品牌矩阵,继续深挖消费需求,深耕优势市场,在“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愿景下,为国人带来更时尚、更具性价比的新型生活方式。

  六大中高端品牌成行业标杆  人气持续火爆

  在本届HFE展会期间,尚美生活集团展出的六大中高档酒店品牌均沿袭了创新与时尚设计基因的品牌特色,在周密的筹备之下,仅用了20小时搭建而成的兰欧酒店全景样板间,因充满英伦格调与绅士人文特色,一举成为现场吸睛焦点,其他品牌也亮点多多,因此甫一亮相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展台。

  兰欧酒店的原景展现方式,原汁原味向人们呈现了独具特色的绅士服务和极有诱惑力的加盟政策,如围绕商务精英核心需求而打造的私密会议室、英式下午茶、女生优先、婴儿床等优雅又具人文关怀的服务,根据精英人群“守正出奇”核心精神而创新的欧式与后现代主义兼容的装修风格……打造了极具人文主义价值的“轻奢艺术酒店”,为缺乏精神内涵的中档酒店市场树立标杆,因此开展首日即签约数单,吸引力十足。

  除此以外,尚美生活集团的其他品牌同样收获满满。以美景、摄影为主打的花美时、以新派时尚为主打的尚客优精选、以高端商务度假为主打的假日美地,均在现场有所斩获。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上述几大品牌累计接待客商上千人次,签约意向合作数十份,打响了多元化品牌战略第一枪。

  尚美生活集团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秉持“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打造涵盖经济型酒店、中高端酒店、白领公寓、探索公园等多个产业在内的多元化品牌战略,始终为用户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

  尚美生活集团现拥有尚客优、尚客优精选、骏怡、花美时、兰欧、假日美地、优悦等酒店品牌,以及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 、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和一个酒店线上直销平台品牌“手机住”。目前,尚美生活集团各品牌在全国269座城市合计拥有超过1800多家连锁门店、会员数量突破1000万,在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经济型酒店规模全国第六、全球饭店管理集团排名第33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