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FE展会即将启幕,美豪酒店集团为何再成投资热门?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1:26:37 来源:蜜景网

  关注酒店加盟市场的投资者,对于HFE展会一定不会陌生,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即HFE展会),已经成为酒店加盟的风向标,而近年来风头正盛的美豪酒店集团宣布再次参加HFE,此消息一出,便在酒店加盟市场引起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期待着,这个行业破局者的酒店品牌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时间回到2016年,在第二届HFE展会上,本该是品牌商积极洽谈加盟商的重要时机,但美豪酒店集团创始人龚兆庆先生却放出:“区域饱和不做,物业条件,管理模式落地难不做,团队保障不到位不做”的豪言,面对近千位意向加盟,美豪最终谨慎选择了25个优质物业。能够在狂热的现场保持这样一份冷静,不仅仅是因为对自身实力的自信,更多的是“对加盟商负责”的情怀。

 

  正是因为这一份情怀,让美豪酒店集团创立至今,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市场生命力,使其能够站在用户角度考量问题,直击痛点,成为中端酒店行业的领航品牌。

  用户痛点—需求与体验不匹配,好酒店难寻

  星级并不能完全决定酒店的优质与否,价格同样不是评定酒店高低的唯一标准,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更加在乎入住酒店的全阶段整体体验。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精心准备的一次出行,满怀期待的出发,但就在入住酒店的那一刻,所有的好心情瞬间消失:不算便捷的交通,脏兮兮的床单被罩,无法及时提供的服务,所以说,出行在外,选择一家合心意的酒店是最重要的。

 

  一边是酒店品牌为提高市场份额绞尽脑汁,一边是用户手握钞票却找不到好酒店,这样的现状折射出酒店业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谁满足了用户需求,也就意味着谁在市场中更有话语权。

  创领发展—美豪酒店树行业新航标

  在美豪酒店集团创立之时,就已经明确了以服务为主线的整体运营思路:打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树立优秀服务理念,培养精英服务团队,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酒店业海底捞”美誉的获得,离不开美豪酒店集团背后点点滴滴的辛苦努力,能够完全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美豪酒店集团能够在2017年成为中端酒店行业领军品牌也就显得理所应当。

 

  美豪酒店集团为用户提供入住免押金、延迟退房、退房免查等贴心体验,并提供多达八十八项免费服务,美豪式亲情化服务让用户入住酒店,如同回家一般,这样的酒店品牌当然更多人喜爱。持续的口碑积累下,也让美豪酒店集团收获了超过1000万的忠实会员。

 

  满足用户需求,直击行业痛点,加盟美豪酒店集团,收益自然事半功倍!那么在这一次的HFE展会上,美豪酒店集团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美豪酒店集团HFE展会信息:

  展位号:A198,展位面积:510㎡,届时恭迎莅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