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旅行寻找哈利波特开启我的魔法之旅 全程不带翻译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0:2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一次读到哈利波特是在初中时期,但是完全被那个闪电疤痕的男孩儿吸引,我完全相信了世界有霍格沃兹,有魔法的存在,只是我这个麻瓜没有发现.从那时起,我就向往着坐上霍格沃兹专列.于是,去英国旅行,看一看哈利波特的拍摄地,成了我的梦想.

  但是种种原因,一直搁置,想过跟旅游团去,但旅游团中充斥的利益联系会让我觉得梦寐以求的魔法之旅变了性质。所以只会说”Hello,Thank you,Good moring”的我一直没有最终下定决心说走就走。

  前段时间逛京东,无意间看到一款准儿人工智能翻译机,

  点开看看,发现紧靠这个比ipod还精巧的小东西竟然能同声翻译,满怀着期待购置了一台,在家试用觉得挺靠谱,于是就开始了我长久的,哈利波特之旅的计划。

  一切准备充分之后就出发了,我无法用言语形容当时的心情,像小时候回向往的老家一样,兴奋的睡不着,恨不得一步跨出去就能到那儿。

  只详细介绍印象深刻的几个地方:

  9又3/4站台,国王十字车站,这是通向霍格沃兹的开始,推进一半的手推车上放着哈利的箱子和海德威。艳遇一英国帅哥,用准儿跟他交谈甚欢,英国人的英式发音太美了,听诗一般的,准儿里有标准的英式发音,倒是惊艳到我,交流无障碍,异国他乡的艳遇也仅限于聊天啦。

  这个角度是真的美呀,火车上拍的显现不出它的美。

 

  可以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的对角巷,看到破釜酒吧的砖墙就想在墙上敲几下。进入对角巷,一眼就能看到古灵阁,当时只顾激动,照片拍的不好,网上找了一个,藏着无尽金银珠宝的古灵阁呀,好想坐车去古灵阁的地下,把里面的财宝抢劫一空,哈哈,电影里印象最深的还是妖精那长长的指甲划开那扇装有财产的门,真的是奇妙呀。

 

  我是自己坐地铁,火车去的伦敦哈利波特影视基地,提前很久出发,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因为坐过站倒腾了好一会儿,我的准儿翻译机帮了大忙,当地人很热心,英式口音加上俚语于也能同声翻译的几乎没有歧义。

  哈利波特大部分的拍摄是在这里完成,还有电影周边,我买了一条格莱芬多围巾,非常还原。 里面各种各样海报,场景,感觉自己就是会魔法的巫师,景区内的讲解在相对安静的情况下准儿竟能翻译的八九不离十,真的是旅游神器呀。里面的东西太多了,只展示些有趣的吧。

 

  密室里的棋子,The Queen.

 

罗恩的礼服,只想 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的床

 

活点地图

 

  光轮系列吗?好想买。

 

  在这买了些小东西作为纪念,遇到一位日本大妈,陪孩子来的,用准儿翻译机小小帮助了她,一直竖着大拇指说中国,中国。满满的自豪啊。

嘿,马尔福!(消失柜)

 

记忆球,魔法信,永远清不空的盘子……

 

  你收集了吗?

 

  典型的英国特征,大片的草坪,好想坐着扫帚去飞呀。

 

  可看可玩的是在太多了,大家还是亲自去体验吧,英文不好也没关系,可以用人工智能翻译机——准儿翻译机。

  真要感谢准儿,因为你,我的旅行毫无顾虑,让我体验到了真正的“魔法无国界”。以后可以任性的说走就走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