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成立首个旅行科技实验室 路路行旅游网进驻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1:09:25 来源:中国网

  2015年3月10日,英国伦敦——英国首个旅行科技实验室(TravelTechLab)在英国皇室与伦敦发展促进署 (London&Partners)的共同推动下于3月10日正式成立。英皇室成员安德鲁斯王子约克公爵

  (HRHTheDukeofYork)出席了实验室的揭幕仪式。该实验室旨在用科技与创意推动英国旅游业的发展,为游客打造更优的旅行体验。

  旅行科技实验室项目于去年12月启动,共有880家世界各地的旅游科技公司和团队提交了进驻申请。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评估,伦敦发展促进署最终挑选了13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团队,这其中包括了唯一一个华人企业团队、总部设立于美国硅谷与上海的旅游科技公司路路行。

  揭幕仪式上,13个团队分别用1分钟分享了自己的创意理念与商业计划。约克公爵称赞了团队们的创意和远见:“旅行科技实验室的商业合作模式让人惊叹。这些团队的创意从800多个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今晚我们倾听到的想法将在未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社交和旅行方式。”

  路路行旅游网(http://www.lulutrip.com/)CEO江瀚悦在揭幕式上表示,中国出境游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时代,然而目前市场上欠缺专业的自由行策划服务,使得游客在旅行途中遇到的许多障碍无法解决。

约克公爵(左一)和路路行CEO(中)和COO(右)在交流

  “我们的目标是用最先进的网络科技让出行者自由计划他们的行程,并自主订购旅行产品,”江瀚悦说。“路路行7x24小时的中文服务能够为游客解决出游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旅游者去欧洲和北美旅行能够真正地体验西方的文化,而不单单只是在景点前拍照留念。”

  进驻的企业团队将共享开放式的办公场所,以便随时交流新鲜的想法,擦出创意的火花。实验室将不定期举办行业内交流活动,这让各个团队有更多机会与合伙人、投资人以及旅游业的资深人士建立合作关系。

  伦敦发展促进署行政长官戈登英尼斯(GordonInnes)表示,他们正努力推动伦敦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旅游创意科技城市,并希望实验室能培育出下一个Citymapper,AirBnB和Skyscanner。“实验室可以提供无法比拟的行业资源联接平台,依托伦敦这一欧洲创新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政府给与的指导,相信它(实验室)会成为旅游科技企业发展的最佳跳板。”英尼斯说。

  伦敦盖特维克机场(GatwickAirport)将是旅行创意实验室的第一个企业合作伙伴。机场CCO盖伊史蒂芬森(GuyStephenson)对此表示非常荣幸,并说:“科技不断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盖特维克对这些新兴企业的支持不仅能帮助他们实现想法,并且能让自己保持在创新领域的前沿位置。”

  关于路路行旅游网

  路路行是领先市场的专业美欧旅游网,创立于2007年,总部在美国硅谷。路路行的使命是“将世界旅行送到您的指尖”——通过线上整合北美、欧洲当地旅游资源,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快捷方便地完成整个旅程的策划和订购。路路行提供24x7的不间断客服,使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都能享受到贵宾级的服务。目前,路路行已有3000+旅游线路,1000+个性自由行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