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壹号门空乘培训机构就业率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5:29:04 来源:企业家在线

  近年来,我国民航业的发展愈加迅猛,也正逐步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进阶。据我国民航部门调查统计,在未来20年内,中国计划新增飞机7240架,占全球新飞机需求的20%;在未来5年内,民航相关工作岗位需求量将达到8万个。民航类岗位就业在未来的10—20年内将始终处于上升期,正因如此,相关的岗位需求与日俱增,航空公司也迫切的需要大量的空乘人才。

某航空公司空乘人员招聘现场

  持续 输送空乘人才,壹号门 稳中求胜

  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壹号门)是一家由国家批准的、专业从事航空服务类技能培训的单位。近年来,壹号门与国航、海航、南航、东航等多家知名航空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持续输送数百名空乘人才。此外,壹号门在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山东、湖北、云南等十余个省份设立办事处及运营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等各大高校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不仅为大学生的就业提供新选择,也更好的触及、服务于更多有空乘梦想的人才。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领域里,壹号门坚守着教育的本质实际应用于空乘培训,深入浅出,以就业率为硬性标准,力求成为空乘培训领域内的佼佼者。

壹号门学习课堂

壹号门学习课堂

  专注教学培训 质量 学员就业 有保障

  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及其背后卓越的教师团队,始终是壹号门在行业内立足的基础。课程设置方面,壹号门将学习内容细分为专业技能、形体礼仪、面试技巧、英语口语、心理辅导等多个模块,实际与理论的双向结合,使得学员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的强化;授课教师团队成员皆为各航空公司从业五年以上、身兼重职的优秀人才。多样化、全方位的课程设置以及教师们专业实用的授课指导,为学员的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也正因如此,壹号门毕业学员的航司面试通过率才能始终保持在95%以上。

壹号门部分教师团队

  多年以来,壹号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专注于空乘专业教育,以提高、保持学员的高就业率为硬性标准,以高效学习、培养人才为使命。我们也期待,这股航空服务技术培训机构中的中坚力量,能够始终不忘初心,凭借专业的教育培训水准,促进求职者、航空公司、学校多方共赢的行业生态体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