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壹号门空乘培训,更具价值的专业培训机构

http://www.cnair.com 2017-09-15 15:49:00 来源:网络

  飞机客舱服务是民航运输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反映了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位于北京的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壹号门),将提供更专业、更科学的系统课程,保证壹号门空乘学员培训的规范性。

  授业解惑 培训方法更专业

  壹号门通过科学对比多种授课方式,针对培训效果进行综合评估,决定采用专业推理演练的最优方法教学,会大大加深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和记忆。

  在专业推理演练授课前,壹号门教师会进行课前的培训回顾,根据“记忆曲线”规律,帮助学员及时回顾空乘培训中的重点、难点,有效加深学员印象。培训中,教师会进行个性化的答疑解难,一对一单独解答学员的困惑,从而让大家不断进行自我认知和自我表达,整个过程中学员将逐步提升领悟对空乘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学员将培训中所学的课程信息作为单独个体进行分析、归纳、总结,最终达到灵活掌握并运用的程度。

  壹号门培训的最终目的是要求其空乘学员在性格养成、能力要求、专业技术、语言交流以及个人心理素质等多方面都堪称完美,成为一个综合能力过硬的空乘学员,在未来空乘面试考核中灵活运用培训所学,更完美的展现自己,最终顺利通过空乘面试,获得自己满意的工作职位。

  广布运营 师资团队更专业

  从创立之初一步步走到现在,壹号门善于借助现有资源逐步提升自身实力。老师们利用人脉资源联络各大航空公司在职和退役的优秀空乘人员,逐步扩充和壮大壹号门的师资团队,旨在给学员带来新鲜准确的一手信息和易学易懂的课程体验。

  目前壹号门有十多名国内在职和退役的空乘辅导教师,其中不乏有各大航空公司的面试官、乘务长和乘务教员。众位教师齐心把精力放在教学质量和规范上,建立起以学生为中心的沟通跟进和服务机制,让学员成长更快,收益更多。

  目前壹号门下设教学部、课程研发部、网络部、档案管理室、市场部、对外交流办公室、办事处等多部门,并在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山东、湖北、云南等多个省份设立办事处及运营中心,各办事处实施分层管理、互相协作的运营模式,共同承担招生教育以及培训的职能。

  合理得当 课程设置更专业

  空中乘务岗位对人才培养的质量要求较高,所以在培训课程设置中更要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以达到学员迅速适应岗位的能力。

  壹号门在培训课程设置中十分考究,首先要学习化妆盘发,英语口语,形体礼仪等基础课程;还要学习面试技巧,考官心理,高频问答等。另外,乘务广播训练、客舱沟通技巧、乘务英语、健身等课程也在规划的设置范围内。壹号门综合必备和合理两个要素,科学制定培训规划,让课程设置更具趣味性和吸引力,经得起市场和学员的检验。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眺望得更远。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希望成为更具影响力的空乘培训机构,帮助更多有空乘梦的年轻人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壹号门也希望成为空乘培训机构中的一支变革力量,推动教育事业回归本质,以人为本,更多的去启发教育学员,激励空乘学员不断的自我探索并更新认知体系,丰富并完善自我的人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