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朝觐返程包机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7:3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朝觐返程包机任务于9月7日至9月11日,由沙特乘坐包机分5批返回乌鲁木齐,为确保朝觐航班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时拟定下发了勤务指令《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朝觐包机保障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具体保障任务、措施与要求,使各保障部门职责分工明确、具体,便于执行。各部门能够细化本部门保障方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职责落实到岗位与人头。

  保障期间部领导高度重视,分头协作,部值班领导亲临现场检查、监督,及时协调解决保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室、大队每日均由1名领导带队,落实措施与责任,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