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加盟A&A Room后如何实现叫好又叫座?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0:47:48 来源:商业中文网

  酒店行业内正是冰火两重天——连锁品牌攻城略地、热火朝天,单体酒店实力薄弱、经营惨淡、持续亏损。除了打价格战以外,单体酒店好像没了别的竞争手段,而通过OTA来的顾客,又无法转化为自身的忠实顾客。进入2017年,各类困境中,不少单体酒店选择加盟A&A Room,一个月内出租率增40%、顾客好评如潮、收益蹭蹭上涨,叫好又叫座的加盟成果是如何迅速实现的呢?

  近年来,我国酒店行业持续在低谷徘徊,行业整体亏损,不仅单体酒店身处“寒冬”,连锁酒店的品牌化复制步伐也放缓、新物业成本高、存量整编单体酒店又面临激烈竞争……严峻形势之下,延续了30多年的传统意义上的酒店加盟模式正在接受巨大考验,单体酒店想通过连锁化寻找出路,而连锁酒店又该如何变革重生?

  始终关注单体酒店痛点与需求,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平台打造全新方案,为单体酒店量身打造超轻资产、合作共赢的转型之路——零改造、低费用,打造让酒店拥有高度自主权的新模式,节省费用、提高起点,已吸引很多加盟商合作,通过超低成本迅速获取高收益的例子正在全国火热上演。

  有人会质疑,如此地的费用,怎么保障收益呢?在这方面,A&A Room会为酒店输送大量订单、并科学管理用户、增加顾客粘性,并开创会员订单收益分成的先例。这些整体体现在6大支持与会员发展AA制度——总部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且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这部分会员预订平台中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

  据不完全统计,在持续加盟的全国各地的宾馆、民宿、公寓、酒店中,无论何种形态,都能在一个月内获得出租率至少30%的提升,而月售会员卡100余张也让酒店收益飞涨。在单体酒店与连锁品牌关系走到十字路口的局面下,A&A Room率先打破僵局,重塑连锁品牌与加盟商共赢共成长的形象与规则,实现双赢之余,有力地推动了大连锁市场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