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业进入精细化运营时代 都市花园解读酒店加盟新内涵

http://www.cnair.com 2017-09-02 10:5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近几年,酒店市场的巨大潜力可谓有目共睹,大量资本不断涌入市场,但在繁华之后,行业内部的优胜劣汰不断进行着,兼并、合作、对立随时随地都在上演,各种新概念、新模式层出不穷,只要建起来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在进入市场之前,我们每个人首先要问这样一个问题:酒店业到底是什么?

  酒店是一个服务媒介

  酒店的本质是服务,酒店所能提供的服务质量决定了消费者的认可程度,很多酒店也想要提升服务层次,但是往往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不得其门而入,酒店加盟成为这种情况下的最佳选择。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具有完善的门店管理体系,从酒店的初期的设计、产品的配备到管理标准的建议,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因地制宜帮助酒店建立合理的服务规范,根据当地风土人情推出特色服务,在标准化的基础上突出酒店个性,全面提升旅客入住体验,满足旅客不同的出行需求,提升旅客对于酒店的认可,提高回头率。

  酒店是一个生态系统

  酒店的服务也好、产品也好都不再是一个孤立的东西,而要在一个有机的整体中才能充分发挥作用,再有品质的服务缺乏长期有效的管理也会日益懈怠,再好的酒店没有合理的营销手段也终会湮没无闻。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全方位塑造酒店良好的品牌形象,选择都市花园,可以第一时间接入平台,借助集团力量,帮助酒店迅速成熟发展。

  酒店是一个互动系统

  酒店最初是为了满足人的住宿需求,投资人的设计思维也比较简单,对于客房之外的区域往往缺乏规划,尤其是酒店大堂,往往是简单复制一个相对高级的装修模版,功能也简单局限在入住、退房等手续办理上。都市花园重新规划了每一家酒店加盟门店的大堂,使之成为酒店与旅客互动的重要媒介,树立起鲜明的酒店形象。

  在都市花园,大堂可以是一间富有情调的咖啡厅,可以与自己的朋友见面,或者和陌生人聊聊旅行体验,大堂也可以是一处书吧,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书,度过一个安静的午后,同时,你也可以方便买到自己需要的物品。在这里,酒店大堂不再是一个鸡肋式的存在,而是一个互动性极强的多功能场所,旅客的各种需求可以在这里得到充分满足,而投资人也能借此提高单坪收益,纵享“一投多产”的投资乐趣。

  都市花园深入酒店服务内涵,建立精细化运营体系,让每一位投资人体验低风险、高收益的现代酒店加盟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