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进入转型调整期 看花园式美学如何领跑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09:00:18 来源:互联网

  面临来自经济增长放缓和消费升级的压力,各大连锁酒店纷纷进入转型期,尤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千禧一代成为酒店消费主体,洗好澡、睡好觉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尤其是在几乎所有酒店都能提供类似的服务,大量同质化酒店面临着市场突围的难题,当今市场,酒店如何求新求变?都市花园酒店加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都市花园的酒店艺术中,建设一家有特色的酒店不仅仅是设计的特立独行,不是酒店大厅的富丽堂皇,而是基于一种文化,以精品设计与特色服务赋予每家门店独一无二的灵魂。

  植根于当地文化的美学延伸

  现代旅游产品发展的重点离不开特色这两个字,只有在某个品牌中才能拥有的独特体验是吸引回头客的根本,对于连锁酒店而言,长时间的标准化运营似乎耗尽了品牌中的创意,千店一面让旅客更生审美疲惫。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之所以在各大城市落地生根迅速得到市场认可,与门店根植于当地文化的个性化设计、运营方案是分不开的。南方水乡、丘陵地带和北方内陆、黄土山间,有不同的资源禀赋和风土人情,而酒店发展自然要因地制宜,充分尊重地域特性。每一家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都需要经过细致地分析、规划,从当地风土人情到市场情况都需要进行深入考察,只有这样,才能让酒店设计能够充分贴合当地文化,同时根据实际消费需求,制定最具性价比的酒店装修方案。

  都市花园通过酒店加盟所传达的不仅是一种对于品质的追求,更是在不断寻觅对于“身心自然”这一生活理念的同道者。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在,所谓生活水平的提升往往是寻求一种“慢下来”的心境,都市花园从各地的特色文化中汲取营养,打造一处身心修养的后花园,在花园式的美学表达中与旅客、投资人实现共赢。

  细致服务让花园之美更加灵动

  再美丽的房子没有人住就不会拥有生命,酒店作为旅客的第二个家,不仅需要让人留恋忘返的美景更要有宾至如归的温馨。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主张“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与住宿有关的每个细节,尤其针对现代人睡眠质量普遍不佳的情况,都市花园全面升级所有床上用品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床体、定制化专属床垫、纯棉床上用品、羽丝绒安眠被、轻软蓬松鸭绒枕……全面提升旅客的睡眠体验。

  在都市花园,出差、旅行不再是快节奏、高重复让人身心疲惫,而是一种更又品质,有格调的生活体验,你可以在匠心独运的设计之中探寻一座城市的文化底蕴,你可以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尝试一种更加自在的生活方式,都市花园与每位酒店加盟商一起打造精品酒店,以品质与特色赢得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