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生活美学平台,尚客优品变身你旅途中的买手

http://www.cnair.com 2018-03-14 17:23:30 来源:环球旅游网

  0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双重升级,让消费者尤其是中产精英人群,对酒店产生了高品质、个性化与丰富精神体验等的多维诉求。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追求更高的生活品味和生活艺术。不同于业界常见的跨界合作,尚客优品首次系统性地将“生活美学”理念与精髓注入酒店的产品设计与服务之中,致力于打造旅途中独一无二的生活美学体验,并通过对酒店空间价值的重构与极致利用,场景化中产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有望引领新一轮的酒店产品与消费升级浪潮。

  中产阶级消费方式蜕变,“生活美学”微时代来袭

  根据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新中产品质生活报告》,“愿意为情怀和精神买单”成为中产阶级的九大消费习性之一,投射在具体的消费习性上,则是不仅仅考虑高品质物质属性,更基于自身所受过的高等教育,追求艺术、文化等元素所带来的精神与情感享受,生活审美化自然成为触发这种消费习性的媒介。同时,随着中产阶级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生活美学”微时代来袭,也驱动着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进入深刻变革周期。

  所谓“生活美学”,应当源于生活中蕴含独特美学意蕴的点点滴滴, 承载了人们的美好愿景与独特价值观,给平淡的日常生活赋予美的意义。业界认为,对于酒店业来说,生活美学带来的变革浪潮,意味着酒店产品应融入更多美学设计和精雕细琢的艺术元素,让美学体验成为消费过程中更为重要的一部分,而非传统的住宿功能。从卖产品到卖美学体验,尚客优品酒店率先完成这一角色转变,以“住在生活美学馆”的全新品牌主张,正成为酒店业在新的消费趋势下转型升级的品牌教科书。

  “住进生活美学馆”,尚客优品引领酒店消费新趋势

  瞄准中产精英人群的生活美学诉求与期待,尚客优品以前瞻性战略眼光,领先行业打造了专注美学生活方式的精选服务酒店。其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从全球甄选精致而又契合中产人群品味的生活家居用品,让每一处空间皆散发艺术之美;与一线大牌亲密合作,不仅以超高性价比拥有高品质产品,更完美实现精造品牌之间的艺术融合,创造了“住在生活美学馆里”的全新旅居体验……在尚客优品,美的生活艺术被渗透进每一次旅居生活中,成为中产阶级表达自我的新选择。

  如果说,尚客优品为中产阶级创造了实现崭新生活方式的可能,那么为中产人群量身定制的各种“美学技能”则进一步将酒店空间变成了品质生活“体验场”,如打造美学生活指南、HOHO手作台、“所见即所得”消费平台、美立方生活空间等等。尚客优品通过汇聚全球艺术意见领袖,切实传递生活美学真谛,并为中产精英量身定制品牌美学杂志,助其掌握最新美学潮流资讯;除此之外,还提供“自己动手创造美好生活”的趣味手作台、大堂及客房所有精致用品均可快递到家的新鲜消费体验……让用户真实触碰生活美学,最终能够领悟并创造独属于自己的生活美。

  全民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得用户心者可得天下”。尚客优品酒店精准中产精英阶层及其消费习性,以生活美学为双方价值契合点,并产生深度的价值观共鸣,构建了全新的场景化消费与酒店发展新模式。由此,其唤醒的不仅仅是中产阶级在旅途上的生活美学,更唤醒了中国酒店行业转型升级的正向思维,将引领中国酒店消费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新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