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全面激发品牌价值 助推行业利润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8-07 17:1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酒店经营成本不断提高,国外知名酒店不断进入中国市场的行业局势之下,单体酒店经营举步维艰,酒店加盟已经成为单体酒店转型重生的主要手段,尤其是在酒店水平良莠不齐的现在,人们更加需要品牌来界定、来保证、来鉴别。品牌和连锁给予客户的是一种信任和承诺。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塑造有价值的酒店品牌,帮助门店提升利润,收获口碑。

  品牌定位精确

  连锁酒店简单复制的时代已经过去,中国酒店初期的一些硬件和服务标准多数是照搬国外,很难受到现在消费者的认可,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对于传统经济型酒店的产品以及经营思维进行全面升级,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恰到好处的贴心服务为中高端商旅出行及出游量身定做。

  都市花园的每一家酒店加盟门店设计都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设计团队具有丰富的酒店设计、改造经验,兼具设计的商业需求与审美效果,尤其符合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追求实用性与艺术性的消费观念,成为商旅出行中端酒店消费首选。

  品牌形象鲜明

  在当前市场,品牌已经成为区分用户生活层次的重要标签。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花园模式对于酒店进行全新定位,酒店不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刚性需求的一夜住宿之所,更是一处可以让身心休憩的都市后花园。

  都市花园的大堂设计在地域特色之外别有一股清新雅致,让旅客在进入酒店时即可感受到自然、放松氛围,客房里的每一件产品都经过层层挑选,人机工程学床体、全棉床垫、蓬松舒适羽绒枕营造家一般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定制香薰为旅客别外增添一丝惬意自在的情怀,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伴以与自然共生共赢的酒店设计,让旅客寻回返璞归真的从容心境,为旅客留下难忘的品牌形象。

  更具生命力的酒店品牌

  一家酒店加盟门店想要真正发展起来除了初期设计、物资方面的支持,后期运营、管理、产品各方面的更新与维护也必不可少。首先,人才是品牌发展的基础,都市花园酒店品牌具有专门的品牌酒店管理学院,提供专业化培训,为酒店提供长期的人才支持,免费培训课程,贯彻酒店各个阶段,优秀的管理人才让酒店常具有旺盛的发展活力;其次,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让酒店始终处于行业技术前沿,不断给旅客带来更加新鲜的住宿体验,对于各个住宿细节精益求精,让科技成为酒店发展突破的重要动力;全程管家式运营服务为酒店加盟门店运营时刻保驾护航,规范成本控制,真正实现省钱创收,全面提升门店收益,将品牌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