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单体酒店定制升级模式,A&A Room打通加盟新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4: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以来,连锁酒店沿用传统酒店加盟模式,标准化复制总部装修与管理,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同质化和加盟商自主权被剥夺等现象,造成了一定的双方矛盾。为单体酒店、民宿、宾馆、公寓等定制互联网思维之下的轻资产共享共赢模式,为用户保留差异化体验,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平台领先行业为单体酒店打通加盟、合作的新通道。

  近年来加盟商利润下降问题被频频爆出,业内认为,过于高标准化的复制模式是关键,重改造、重投入之下给加盟商造成莫大压力,不利于门店的正常运转和长期可持续性发展,加盟效果不禁大打折扣,自然也就导致利润不如预期、双方矛盾频发……专家指出,随着共享经济和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酒店加盟到了升级的时刻。

  对此,A&A Room为我国存量单体酒店量身定制了互联网模式之下超轻资产、合作共赢的全新方案,以轻资产、低投入、高支持、高回报为特色,让合作酒店零改造,付出3万左右统一招牌、会员价格体系、部分物资与设施即可;同时获得来自总部的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客户服务、智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的6大支持,以及定期培训、营销策划指导、OTA优化等代营销服务。

  与合作酒店共享订单分成,A&A Room还创新会员发展AA制,取消高额分销抽佣,只收取远低于在线旅行平台的超低会员服务费,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0服务费,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这一制度已明文写进特许经营合同,表达A&A Room与合作酒店同进步、共盈利的决心与诚意。

  大连锁化时代,加盟商与消费者同等重要,连锁品牌若始终停留在“跑马圈地”阶段,终将置自身于不利之地,最终则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创新、共赢必须成为行业共识。A&A Room高瞻远瞩,率先走出互联网思维之下共赢分成的罗马道路,并通过全国各地不断加盟的单体酒店及其1个月内提升40%出租率的业绩为佐证,终将攀登一个新的连锁化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