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济南飞机维修车间党支部参加“互联网+党建”调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28 15:2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党支部响应分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中央企业党组织开展“互联网+党建”探索与实践调研》问卷活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党委的具体要求,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互联网+党建”探索与实践调研》问卷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并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问卷活动。随着互联网与各行各业的融合效应日益显现,推进“互联网+党建”是大势所趋。建立“互联网+”党建模式,增强运用互联网开展党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战略全局谋划和推进“互联网+”党建云平台等系统建设,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党员,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充分运用网络手段发挥党建的积极作用,为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新机遇,为党的思想理论宣传提供了新平台,为提高党建效能提供了新手段。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