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超轻资产加盟模式激发品牌价值 助推行业利润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2:34:54 来源:中华财经网

  单体酒店走向品牌化,旨在摆脱成本上涨、技术落伍、被OTA渠道利润挤压等不利因素对自身的束缚,利用品牌化的影响力与管理实力带自己更上一层楼。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互联网连锁酒店品牌,A&A Room通过总部强大的品牌资源支持与自身具备的独特轻资产、共分成特色,重新激发连锁品牌价值,助推行业利润升级。

  早在几年前,就有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权威数据显示,自行管理的单体酒店月均出租率为56.58%,同比下降7.41%,近年来更是每况愈下。随着外国酒店集团进驻中国、国内酒店集团纷纷打造品牌化、OTA强势崛起进一步侵蚀单体酒店利润……孤军奋战的单体酒店已几近无力抗衡。相比之下,品牌酒店拥有成熟的业态、强大的会员体系与运营扩张模式,并有意吸纳单体酒店来复制品牌特性,为双方提供了合作共赢的机会。

  在众多酒店加盟品牌中,A&A Room,以超轻资产、共赢分成等创新模式脱颖而出,低成本、高起点、共赢分成等等,成为越来越多单体酒店的转型首选。首先,零改造、低费用,只需几万元投入来实现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物资与设施的3大统一即可;更创新会员发展AA制,合作酒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而这部分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广开增收之源,真正共享共赢。

  至于品牌化方面的支持,A&A Room更是力度空前——除去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6大运营管理支持,还有定期培训、规划指导、多店店长等丰富的代营销服务,即顾及了酒店的自由管理需求,又赋予了其连锁酒店般的品质与竞争力。

  俗话说孤掌难鸣,单体酒店加入品牌连锁化体系已成为大势所趋。纵观已加盟A&A Room的酒店,一个月内出租率提升40%、加盟4天满房……都已成为常态。专家指出,A&A Room超轻资产下,酒店加盟成本与风险被大大降低,而共赢分成的创新方案意味着更高收益,这将带来超高加盟成功率与广阔市场前景。加入A&A Room全国联盟,早日实现“鲤鱼跳龙门”,已经时不我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