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需打折,骏怡8大保障让单体酒店利润稳步攀升

http://www.cnair.com 2016-05-26 12:4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将至,旅游市场也逐渐火热起来。面对装修时尚的品牌酒店与势力范围广阔的OTA渠道,单体酒店不得不采取打折措施试图与其一争高下,结果却往往令人大失所望。针对单体酒店痛点,骏怡非标准连锁酒店推出8大保障,让单体酒店在转型升级后无论淡季旺季均获得利润的稳步攀升,用实力开拓一片广阔市场。

 

  “从8折到4折……打折力度越来越大”,对很多参与团购活动的单体酒店来说,打折虽然有一定的宣传效应,但本身的金钱成本加上与团购网站的利润分成,让其利益大大受损,进而导致在运营管理、装修风格、顾客来源等方面无力施为,不得不再降价促销……另外,单体酒店实力远远落后于品牌酒店,后者财源雄厚、管理经验先进、装修时尚统一,同时利用互联网平台拥有多方顾客来源,相比之下单体酒店黯然失色,若不寻求转型之路,只能被困在“价格战”的怪圈中。

  对此,骏怡非标准连锁酒店不仅以“轻标准”加盟方案为单体酒店打开轻松转型大门,且以8大平台对其升级之路提供8大保障。首先,骏怡在不影响加盟商正常营业的前提下,从设计角度改变门店3招、大厅及客房装饰的设计与布局,提升整体形象。在日常运营中则分别针对酒店需求建立选址定位平台、工程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酒店智慧云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等8大平台,通过资深经验与权威管理者,保障单体酒店在以上8大方面始终正常运转。

  对加盟业主来说,轻标准与8大保障最直接的效果体现在出租率上——200余家分店中,很多业主如苏州邵小姐、闵先生一样,反馈他们独自运营的酒店加入骏怡后“出租率常年维持在95%左右”,从外观到内在管理、员工素质等都有了大的提升,不少业主甚至发来信件“感谢骏怡拯救酒店于价格战的恶性循环之中“。

  近日,骏怡酒店提出“非标准酒店行业‘巨无霸’的未来战略目标”,保持目前的迅猛发展势头,邀请更多单体酒店加入骏怡中来,与其共享轻标准连锁化解决方案及其8大保障的个性化加盟服务,共同描绘酒店行业的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