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贵阳避暑旅游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60亿元旅游项目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7-08-08 15:2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以“好气候”享誉世界的“中国避暑之都”贵阳,物华天宝、资源富集,交通便捷、区位独特,政策积聚、优势明显,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为加大对在京金融机构总部系统的旅游精准营销推介,大力开拓“爽游贵阳”避暑度假、康体疗养等产品的旅游市场,同时发挥旅游投资对贵阳市旅游产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推进贵阳市世界旅游名城的建设,2017“爽游贵阳”避暑度假旅游产品暨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8月4日在首都北京举行。

2017贵阳避暑旅游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金融办牵头,贵阳市各区(市、县)政府、旅游部门、省市重点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商品企业参会;应邀出席的嘉宾包括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首旅集团、在京重要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100余家旅游重要投资商及200家旅行商,50家新闻媒体单位代表。

2017贵阳避暑旅游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合影
 

  旅游业是产业转型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是生态建设和民生改善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贵阳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有着重要作用。贵州省省会贵阳,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也是服务全省的旅游集散中心,旅游业在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近年来深度挖掘自身优势,着力塑造旅游品牌、规范市场秩序、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品质,全季节体验、全产业融合、全方位服务的大旅游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旅游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不断提高。2016年,贵阳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1091.79万人次,同比增长31%;实现旅游总收入1389.51亿元,同比增长33.5%。西南交通枢纽的地位更加凸现,大大有利于贵阳旅游客源地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贵阳的游客量将会呈现井喷式增长,市场空间急剧扩容,我们预测,到2020年,贵阳市游客接待量将突破19487.2万人次。

2017贵阳避暑旅游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贵阳市投资环境和旅游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贵阳市发展旅游业具有三个方面的突出优势,一是避暑度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二是旅游发展机遇难得,三是旅游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北京与贵阳,多年互为旅游客源市场,并且随着高铁的连通,游客的大规模双向流动,不仅带动了交通、住宿、餐饮、购物、金融、保险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了相互投资的增加,促进了就业的增长。贵阳旅游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热忱欢迎大家来贵阳参观考察、避暑度假、投资兴业。他表示,本次参会的嘉宾中就包括在京的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代表,希望与大家加强合作,进一步宣传“中国避暑之都”贵阳旅游,让更多的北京人民和各国游客了解爽爽的贵阳、走进爽爽的贵阳,也希望各企业能将“中国避暑之都 爽爽的贵阳”推荐给更多高端客户,将贵阳作为避暑休闲的基地;进一步加强双方企业的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家抓住贵阳加快发展的巨大商机,到贵阳来投资兴业、合作双赢。

  依托清凉的天气、优良的生态、秀丽的风景,贵阳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展,将贵阳建设成为主题形象鲜明、旅游产品特色突出、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质量优良的世界旅游名城,全国山地旅游目的地,西南地区和全省旅游集散中心,吹响了贵阳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时代号角。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上,贵阳市对40余个重点旅游项目纳入项目库,对现场投资商进行推介。此外,乌当区人民政府及清镇市人民政府重点推介了温泉疗养、户外运动等旅游项目及资源。

  推介会上,投资共60个亿的9个旅游项目拍案定板——与江山集团合作开发开阳紫江地缝旅游区、国际地质旅游特色小镇项目;与北京华龙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达成自驾车(房车)露营地建设合作协议;同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旅游团队输送、目的地打造;与北京焦桐汇富合作开发乌江峡红色旅游景区,投资建设高品质的红色旅游项目,开展精准旅游扶贫;与宝马旗下华颂汽车集团在全省共建共享自驾游服务网点,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与金融行业系统工会共建贵阳市作为行业系统工会疗养、休假基地;康辉文旅集团新建、运营文化旅游项目;王府井集团百货公司贵阳特色旅游商品购销......

  目前,贵阳集“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民族地区等优惠政策为一体,是多项政策的合订本。贵阳市相继出台《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和《关于鼓励扶持避暑度假精品酒店发展的实施意见》,从财政支持、投融资、土地、市场开发扶持等十余个方面给予重点政策扶持。去年市委、市政府出台《打造世界旅游名城的实施意见》,以及正在研究制定《贵阳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和配套政策等,建立了更加开放、更加灵活、更加务实的体制机制,可以说,贵阳具有中国最优惠的政策体系,必将成为广大投资商创新创业的天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