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得遇贵阳,幸住格林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18:05:58 来源:网络

  贵阳是一座千百年来具有独特人文气息的城市,又是避暑之都。独特的夜郎文化孕育了贵阳这座依山傍水,四季分明,旖旎无限的魅力之地。在我的印象中,贵阳是一座神奇的城市,当夏日炎炎别的城市如火炉一般酷热难耐的时候,这里还是舒爽依然。食物好吃,风景很美。

图:贵阳美景

  推荐景点一:贵阳森林公园——满是自然氧气的幸福

  森林公园位于贵阳市区图云关,距贵阳市仅2.5公里。公园里山势绵亘,土地肥沃,延绵数十公里,总面积达3900亩,其中森林覆盖面积占90%,分梓、松、杉、白杨、油茶等十几个林区,有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珙桐以及珍贵树上千种,还培植有杜鹃等有名的稀少花木;画眉、猫头鹰、野鸡、松鼠等动物生活其间。公园还保存着许多崖刻碑石,附近原有关帝庙、接官厅及纪恩、可憩二亭。沿途矗立石雕牌坊20余座,最著者是旌表杨芳的"万里封侯"坊。 由于它林木种类众多,成林时久,面积广袤,泉水潺潺,珍禽出没,蝉鸣鸟语,芳草馨香而被誉为“贵阳八景之一”,并跻冠于全国城市森林公园之首。

图:贵阳森林公园

  久坐闹市闲来到贵阳森林公园一游,呼吸一下自然的气息,感受满满是自然氧气的幸福。

  推荐景点二:甲秀楼——有风来仪,甲秀贵州

  甲秀楼在贵阳市城南的南明河上,以河中一块巨石为基而建。始建于明,后楼毁重建,改名“来凤阁”。清代甲秀楼多次重修,并恢复原名。现存建筑是宣统元年(1909年)重建的。楼上下三层,白石为栏,层层收进,由桥面至楼顶高约20米。南明河从楼前流过,汇为涵碧潭。楼侧由石拱“浮玉桥”连接两岸,桥上原有小亭一座叫“涵碧亭”,现已拆除。甲秀楼朱梁碧瓦,四周水光山色,名实相符,堪称甲秀。甲秀楼边,有贵阳仅存的一座始建于明宣德年间,距今560多年的明代建筑"翠微园"。这里原先是一片寺庙和园林,王阳明普经游览过的南庵便在这里。他在《南庵次韵二首》诗中写道:"松林晚映千峰雨"'"渔人收网舟初集"。近年来改建为翠微园,把寺庙建筑与园林庭院合为一体。

图:甲秀楼

  推荐景点三:青岩古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

  青岩古镇是贵州省著名的历史文化名镇,形成于明洪武年间,历明清两代,迄今6百余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氛围极为浓郁。因附近多青色岩峰而得名,古为屯田驻兵之地。位于贵阳市南郊,距市区约29公里,距花溪南12公里处。它是贵州四大古镇(青岩、镇远、丙安、隆里)之一,始建于明洪武十年(1378年),至今已有六百多年历史。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悠悠古韵,被誉为中国最具魅力小镇之一。与花溪公园、天河潭同处于花溪风景名胜区内。古镇的建筑依山就势,布局合理,石雕、木雕工艺精湛,蕴含着许多神话传说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令人叹为观止。

图:青岩古镇

  推荐住宿:格林豪泰贵阳云岩区小十字店

  格林豪泰贵阳小十字店坐落于贵阳最繁华的小十字商业区,周边有小十字,陕西路,新路口小吃一条街,大型的购物广场,金融街区、大型餐饮、大型影城及娱乐休闲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方便,距火车站3分钟车程,距龙洞堡机场只需15分钟车程;旅游资源丰富,步行6分钟可到达明代古建筑【甲秀楼】,乘坐公交车1路约15分钟可到达贵阳市著名城市森林公园【黔灵公园】。

图:格林豪泰贵阳云岩区小十字店

  房价:168元~498元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中山东路61号

  关于格林: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近日,格林重磅升级打造已久的经济型品牌——贝壳酒店,并推出一系列加盟优惠新政。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林集团投资发展部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格林坚持"服务好客人、辅助好合作伙伴、培养好员工",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拥有2600多家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至329元之间。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陆www.998.com,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