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旗下途远公司60天超速度完成贵阳百花湖亿元项目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17:27:50 来源:驴娃娃

  6月3日,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途远在湖南长沙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贵阳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矛与途远公司CEO石绍东作为双方代表完成签约。同时,贵阳观山湖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与途远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订单额高达亿元。此外,双方将深度探讨合资建厂,打造贵州省产业龙头企业。至此,据4月8日项目示范点开放,不到60天,贵阳观山湖区以“互联网速度”正式落地途远模式。

  图:贵阳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矛与途远公司CEO石绍东进行签约

  在美丽的百花湖,区政府与途远、途家共同打造了美丽乡村精品客栈示范点——百花湖乡三屯途家斯维登精品特色客栈项目。项目采用远大住工的装配式建筑技术和产品,也是国家住建部大力倡导的绿色建筑,相对传统的“现浇”建筑模式,不仅节水节能,还大大缩短工期、降低人工成本和减少施工污染。

  此次签约,贵阳观山湖区计划建设200-300栋高品质度假别墅,途远选择在观山湖区百花湖乡三屯村落地,主要是看中了贵州发展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带来的广阔市场前景,看中了贵州旅游“井喷式”发展的势头和百花湖得天独厚的生态和交通区位优势。贵阳百花湖位于贵阳市区西北面,以湖汊多、岛屿多见胜。景区总面积83平方公里,其中湖水和岛屿面积14.5平方公里,湖中岛屿108个,错落有致,远山清淡,近水碧澄。著名作家金庸赞曰“翠湖清波映星星,星光灿烂照青山;如此湖山天下无,天然胜景百花湖”。

图:贵州百花湖

  途远深度实践贵阳百花湖项目模式,将实现从土地、建造、销售、运营的全产业链深度融合,打造原生态山水资源结合、高性价比的绿色度假项目,为业主提供购买、预订、入住、交换的一站式度假解决方案,业主既可私享自住、交换转让,还可运营增值,并最终形成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的乡村度假产业链,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乡村度假生活新方式。今后,不管是商务休闲、亲子互动还是私享假日,都能在途远提供的原乡休闲度假体验中获得极致享受。

  今年4月9日,贵州省省委书记陈敏尔率领由2016年第一次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组成的100余人考察团莅临途家斯维登精品客栈建设项目现场参观考察,考察团深入途家斯维登精品客栈项目的样板房现场检查各项工作。上海途远置业顾问有限公司CEO石绍东、途家贵州总经理龙昊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向陈敏尔书记和考察团成员详细汇报了途家斯维登精品特色客栈建设规划,装配式建筑所具有的各项特色及项目建成后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陈敏尔书记及考察团听取汇报后给予了的极大赞许。这个示范点的3栋房子是途远美宅系列产品-依云,强调功能的全面性与实用性,营造出悠闲的度假生活,开放共享的大尺度和全套间的设计,提供了舒适的度假空间。考察团一行对装配式建筑进行了解和调研,当得知这3栋房子,从吊装到交付只用了7天时间,在保温、隔热、隔音、抗震、防火、防水方面等关键技术参数上均优于传统建筑和木屋建筑时,考察团成员均赞叹不已,并得到了陈敏尔书记的认可。该项目充分利用百花湖丰富的旅游资源及途家网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和经营优势,吸引国内外游客到此观光和住宿,让游客体验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纯朴的民族文化,最终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图:2016年4月9日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率团视察途家三屯项目

  途远,是由中国民宅分享领导者途家网和国内最大的装配式建筑供应商远大住工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自4月1日正式亮相以来,颇受业界关注。途远定位中国乡村度假综合服务平台,科技改变住宅,分享原乡度假,真正使乡村住宅工业化、建筑产品化、旅游分享化,推进乡村旅游产业的升级改造,同时倡导新式、优质的乡村度假生活方式,传递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关注新农村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途远度假屋采用远大住工旗下高端住宅产品——远大美宅,将高科技绿色建筑产品与旅游创新业态充分结合,打造成全国可换、低门槛、优服务的度假型产品,让用户轻松拥有一栋房子,还用分享的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途远度假屋不仅可以自住,还可以交给24小时管家帮你免费打理,托管经营或自主经营,闲置时不用担心资源浪费,而且还可以获得全国20天的交换入住权。途远,采用“互联网+度假”的模式,给大众优质低价、本色本味的乡村度假生活方式。让人人都轻松住别墅、做庄主,享受原乡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