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产品服务差异化,同程国内游上线“岁月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4:4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月炎夏,不少游客选择外出避暑,也有一些游客选择错峰出行。九月暑热渐散的时候来一次高品质的放松之旅,成为不少游客的精明之选。同程国内游近期也推出了主题为岁月之旅爸妈游的西安站线路——陕西历史博物馆+兵马俑+华清宫+大明宫+回民街+明城墙5日跟团游,定于9月9日出发的行程目前已经上线热卖。据悉,该产品高端品质、深度体验、优惠价格成为最受大家关注的热点,也受到众多子女及游客的青睐。

 

  从登堂礼到结发礼,还有画眉礼和沃盥礼,游客们可以在西安的曲江寒窑遗址公园聆听王宝钏、薛平贵穿越千年的坚贞爱情传奇,深度体验了一次原汁原味又别出心裁的汉式婚礼。同程旅游国内游工作人员还介绍,相比今年3月23日仅针对同程旅游百旅会会员的首发团,9月9日出发的行程目前对同程旅游旅游全部会员开放报名。本次行程在首发团的基础上增加了华清宫、大明宫、回民街、明城墙等景点,此外,线路还增加了陕味十足的华阴老腔与皮影戏,以及特色汉式大秦小宴。行程从3天变为了5天,景点安排、餐饮体验、娱乐等环节的地域特色不仅仅是为了让游客可以深度了解三秦大地上的风土人情,同时也是拒绝单调的“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模式的跟团游,在行程中享受更多高品质的服务。这样“高”“深”之道下的产品也得到了不少游客的青睐与支持。

  同程国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程国内游以岁月之旅父母游为代表的新线路,在设计中经过了精心的用户调研,切实了解用户出游想玩什么,怕遇到什么。此外,同程国内游团队在常规线路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突出线路的主题特色,潜心打造产品内容,以一个惊艳的“旅游+”模式 ,将目的地深度游与当地民俗融合。

  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总裁吴剑强调:现下,同程旅游需要面对的命题之一,是客户的品质旅游。相信热卖中的岁月之旅爸妈游——西安站线路能够真正体现同程国内游产品服务的差异化,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