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打造七夕主题国内游线路——让我们约“惠”吧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16:2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夕是我国最浪漫温馨的传统节日,也是恋人们甜蜜出游的绝佳时期。因美丽的传说故事,不仅是七夕当天,整个八月也显得浪漫无比。今年的七夕临近周末,方便了不少情侣、夫妻拼假出游。驴妈妈旅游网近期推出“我们约‘惠’吧”七夕专题,涵盖厦门、九寨沟、桂林、三亚、云南、贵州、江苏、浙江等国内浪漫旅游目的地。另外,凡8月20日七夕节当天支付的订单,可使用长途77元,短途17元的七夕现金券。部分线路在七夕期间出游,可享受巧克力、下午茶、烛光晚餐等特色主题产品,让爱的旅程增添一份浪漫回忆。


 

  驴妈妈精选一系列倍具浪漫温馨色彩的“七夕”出行目的地以飨广大游客,如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温馨滨海的厦门、天涯海角的三亚、心灵的栖息地九寨沟等,无论是甜蜜之旅还是艳遇之行,都各有各的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驴妈妈面向全国游客特别推出“全国出发7星共享七夕——游西双版纳、孟仑、景洪入住7星奢华安娜塔拉、7星洲际酒店、喜来登、望天树热带雨林奢华7星游”即日起,游客可通过驴妈妈官网及驴妈妈旅游APP进行预订。行程中,全程安排入住奢华酒店,安排24小时接机服务,体验奢华度假旅游模式,精选当地特色美食。8月20日七夕节当日入住世界顶级度假型7星酒店——安娜塔拉度假酒店。典雅的豪华单间和宽敞的泳池,别墅汲取原住民艺术的设计灵感,配备私人跳水池、先进的娱乐设施和专属管家服务。报名七夕节团期的游客还将获赠进口红酒一瓶,以及价值180元的情人烛光尊享套餐和700元/桌的舌尖美食,并有蜜月鲜花铺床服务,让甜蜜爱侣共度一个浪漫的七夕之旅。

(安娜塔拉度假酒店)

(4A级景区 野象谷)

(5A级景区 孟仑植物园)

  驴妈妈国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驴妈妈一直密切关注旅游市场的发展需求,充分结合节庆、热点事件,不断挖掘主题旅游市场的潜力,力求打造满足于各类人群需求的旅游产品,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国游客休闲度假旅游的便捷度和舒适度,为游客带来更为特别、更为丰富的旅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