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逐草原天地旅游文化体验光影”活动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5:2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主办单位: 北京首旅寒舍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沽源县国际旅行社

  支持单位: 沽源县旅游局

  丰宁县旅游局

  协办单位:北京青年旅行社

  中国青年旅行社

  中国妇女旅行社

  北京捷达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

  中农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草原天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红豆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宗旨:追逐草原天旅游文化的体验光影---绿色空间和自然光影

  距北京285公里,海拔1360米,夏季温度平均18度的坝上沽源(自然光影)、丰宁大滩弧石军马场(绿色空间)两旅游文化景区被誉为京津冀休闲、渡假、避暑、生态旅游的绝佳胜地,由草原天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首旅寒舍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沽源县国际旅行社主办,北京红豆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追逐草原天地 畅想绿色空间和自然光影活动在丰宁坝上和张家口沽源同时开幕,沽源县旅游局、丰宁县旅游局也给予本次旅游文化体验活动的大力支持。北京青年旅行社、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国际妇女旅行社、康辉等多家旅行社也制定了丰富的旅游路线,对本次旅游文化体验精品线路也显得信心满满。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消费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届旅游文化活动主题为:追逐草原天地旅游文化的体验光影。有两个不同的旅游文化空间,第一个“自然光影”闪电追梦·坝上沽源,第二个“绿色空间”首旅寒舍·坝上伊云。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2017年9月20日。依托全国生态旅游和智慧旅游的引领,突出自然与旅游、人与自然的和谐,展示民俗文化和创新性旅游文化,拉开京津冀草原天地生态旅游序幕。以多元素旅游娱乐文化为基础,带动草原天地首旅旅寒舍·坝上伊云和草原天地闪电追梦·坝上沽源旅游产业的长效发展,立足京津冀坝上草原,面向全国,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着力打造京北湿地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京津冀旅游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7年7月20日京津冀坝上 “追逐草原天地旅游文化的体验光影”首游式主要活动有:开幕式(首游式)、阳光沐浴庄园、帐篷宿营、房车营地专题、草地摩托动感冲击、水上漂流、水上摩托、草原天地飞翔、草原天地的马背体验、烧烤篝火音乐光影歌会等活动。

  1、两天一夜游绿色空间(首旅寒舍·坝上伊云站)

  上午10点北京出发点(德胜门)集结---上午10点半出发,路经八达岭—怀来县—赤城—大滩镇首旅寒舍·坝上伊云 (绿色空间区域)目的地下午2点到达:调整休息自由游玩(其中包括骑马射箭城堡沙滩车),下午5点半晚饭.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啤酒花园、演出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二天早4点半出发看日出光影(日出山),8点回营地就餐,早9点出发到大汉行宫慢游称雄思汉游迹,10半出发草原天路追梦,午餐景区。下午3点半返京。

  2、两天一夜游自然光影(闪电追梦坝上沽源站)

  上午10点北京出发点(德胜门)集结---上午10点半出发,路经八达岭—怀来县—赤城—坝上沽源闪·电追梦(自然光影区域)目的地分两个区域:1闪电追梦区.2安达生态园区.调整休息自由游玩(其中包括骑马射箭城堡沙滩车水上漂流水上摩托),下午5点半晚饭.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啤酒花园、光影音乐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二天早4点半出发看日出光影(日出山),8点回营地就餐,早10点出发草原天路追梦,午餐景区。下午3点半返京。

  3、三天二夜游绿色空间和自然光影两个不同风格的住宿区域

  上午10点北京出发点(德胜门)集结---上午10点半出发,路经八达岭—怀来县—赤城—沽源(自然光影)目的地分两个区域:1闪电追梦区.2安达生态园区.调整休息自由游玩(其中包括骑马射箭城堡沙滩车水上漂流水上摩托),下午5点半晚饭.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啤酒花园、光影音乐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二天早8点半营区地就餐,早9点出发滦河神韵追梦和金莲花风情万种,午餐景区。下午3点到达绿色空间区域首旅寒舍·坝上伊云体验风情(阳光沐浴、高尔夫体验、马术表演、星光帐蓬)。下午5点半晚饭.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酒吧、演出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二早餐用过9点出发草原天路追梦,午餐景区。下午3点半返京

  4、四天三夜游绿色空间和自然光影两个不同风格的住宿区域

  上午10点北京出发点(德胜门)集结---上午10点半出发,路经八达岭—怀来县—赤城—坝上沽源自然光影区域”闪电追梦坝上沽源”目的地分两个区域:1闪电追梦区.2安达生态园区.调整休息自由游玩(其中包括骑马射箭城堡沙滩车水上漂流水上摩托),下午5点半晚饭.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啤酒花园、光影音乐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二天早8点半营区地就餐,早9点出发滦河神韵追梦和金莲花风情万种,午餐景区。下午3点到达绿色空间区域”首旅寒舍·

  坝上伊云”体验风情(阳光沐浴、高尔夫体验、马术表演、儿童气模冲浪、星光帐蓬)。下午5点半晚饭.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酒吧、演出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三天早餐用过9点出发大汗行宫追逐成吉思汗铁骑雄兵霸天下的大元帝国和途经闪电湖体验湖与湿地天然氧巴.中午到达自然光影区域”闪电追梦坝上沽源”宿营地午餐。下午两点老丈沟金莲山庄原始生态天地人合体验。5点回营地晚餐。晚上9点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其中包括烤全羊、酒吧、演出歌舞)晚12点半休息。第二早餐用过9点出发草原天路追梦,午餐景区。下午3点半返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