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墨石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开园喜迎天下宾客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4:3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原七月美如画,青山绿水迎宾客。2017年7月20日,由中共道孚县委、道孚县人民政府主办,道孚县文旅广影局、墨石公园景区承办的,墨石公园景区开园仪式在道孚县八美镇墨石公园景区游客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甘孜州州委副书记李江,中共甘孜州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甘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贵,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州人大秘书长田龙,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扶贫移民局局长杨庆华,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中共道孚县县委书记蒲永峰,道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清,甘孜州18县政府领导,四川众奥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仲友、执行总经理李世强、副总郭林等领导出席。数十家媒体、游客及当地居民,见证了此次活动盛况。

  活动现场人潮攒动,彩球高悬,烘托出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在热烈的掌声中,四川众奥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仲友作为景区代表对到场的嘉宾和游客表示欢迎,他说:墨石公园景区运营是当地政府与四川众奥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探讨的“资源与资本”“旅游与致富”相结合的扶贫新实践。墨石公园景区的开园不是句点,而是逗号,我公司将以此次开园庆典为新的契机,秉承“诚信、协作、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对标世界知名景区,保持战略定力,把墨石公园景区打造成大香格里拉旅游区的会客厅,使之成为“绿色四川,美丽天府”的新代言,化作“美丽中国”的缩影……

 

  随后,道孚县县委书记蒲永峰发表开园致辞,他表示,2015年以来,道孚县按照“以脱贫攻坚为主导,推进城乡同步建、产业同步育、社会同步治”的“一主三同步”发展思路,以依法常态化治理为抓手,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向好,谋发展、思发展、盼脱贫、奔小康成为全县群众最迫切的愿望。我们因势利导,立足自然生态、民俗文化、特色产业等资源禀赋,坚持市场导向,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引进四川众奥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开发八美墨石公园景区,经过周密策划、精心实施,于2016年12月通过国家4A级景区审核验收。

 

  随着蒲永峰书记致辞的结束,在现场嘉宾、观众的见证下,甘孜州旅发委副主任王光志向墨石公园景区代表,四川众奥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甘孜州众奥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授予“国家4A级旅游景区”牌匾,并合影留念。

 

  授牌结束后,此次开园仪式,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甘孜州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宣布:国家4A级景区、中国墨石公园景区正式开园!话音刚落,现场彩烟升腾,火树银花,此起彼伏的赞叹声为墨石公园景区开园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自此,墨石公园景区结束试运营阶段,正式全面对所有游客开放。

 

  墨石公园景区开园仪式结束后,领导们移步至景区配套设施民宿酒店参观。酒店为当地民居改装而成,在外观上保持了道孚民居独特的建筑特点,内装上致力于提升入住体验度。酒店装饰的精美、陈设的巧妙、完美的细节、用心的服务为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墨石公园景区票价为60元,游客可通过现场购票或网络团购方式购票,景区配套酒店预计会在2017年8月上旬对外营业,在此之前,酒店会以互动活动方式送出部分酒店体验资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