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纯手写单词卡片” 让南航新乘学习英语“soeasy”!

http://www.cnair.com 2017-07-18 17:2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周群)“当王映辉老师拿出满满诚意的,五彩斑斓的纯手写单词卡时,我内心充满了无比惊讶,原本对密密麻麻的英语单词极度厌恶的我,一下子对记单词、对英语有了浓厚的兴趣。”南航新乘务员郭岩兴高采烈地说到。

  作为南航新乘务员,客舱服务英语是一门必修课程,因为能更好的为国外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但是对于英语水平层次不齐的新乘务员来说,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记忆600个单词,并顺利通过客舱服务英语考核,确实令人恐惧、头疼。

 

  那么就让笔者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英语课堂,看看英语教员用了什么方法让新乘务员们对英语不再深恶痛绝。

  NO1.调动学习热情

  “今天是客舱服务英语的第一堂课,我居然兴趣盎然,在课堂上,英语老师用幽默的教学方法,专业的教学水准,平易近人的性格,热情开朗的态度调动着我们的学习热情。一个个小游戏活跃了紧张的气氛,她用小故事让我们对英语充满兴趣;她用身体语言让我们深刻理解英语单词的含义;她用语调让我们豁然开朗了解语言的魅力。让我们在轻松的状态下爱上了客舱英语这一门课。”

 

  NO2. “纯手写单词卡片”强化单词记忆

  “我们从600个纯手写单词卡片当中选出第一单元的单词,上台朗读并解释单词含义,当我读到“edge”这个单词的时候,老师马上为我纠正,她说:“虽然这个词仅仅4个字母组成,可却是易错词,应该是发“e”的音。老师为我们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纠正读音,提高了我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就这样,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加深了单词记忆,还考验了每个小组的团队分工能力,让我们在愉快的氛围中高效率的完成了英语学习。”

 

  南航新乘务员的英语是以后工作必备的基本功之一,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通过各种各样的教学方式帮助新乘务员学习英语并爱上英语,从这样课堂中走出来的他们,相信英语基本功是稳固、扎实的,同样学会运用英语,那么服务技巧也会“打磨”的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