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卡片显真相

http://www.cnair.com 2014-06-24 13:4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静 杨波 6月23日下午,正值旅客检查的高峰期,安检员杨某进行旅客手提行李检查,一幅幅X光机行李图像在他眼前闪过,突然他叫停一件酷似公文包的行李,马上叫开包员仔细查看并吩咐取出点东西重新过包,并再次研究图片上那刚刚模糊的线状图像,经过再次复检时一张卡片大小的刀刃呈现在眼前,开包员经过三次折叠1秒不到一把锋利的小刀现了真相。经询问,该旅客出于好奇在网上购买所得,并没有故意藏匿行为,经严格检查后放行。
    正值旅游高峰期的那拉提机场,查获的卡片式小刀尚属首次,并具有隐蔽性。在新疆严峻的安全形势下,要求每一位安检员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业务水平,落实规章制度,保障好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