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开展民航英语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6: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信员 郭蓉 黄鑫 南航新疆货运)为进一步提高安检员英语综合能力,创建学习型企业,做好安全和服务工作,适应阳光南航发展的需要,南航货运安检站在3月22日对全员进行了民航专业英语培训。

  此次培训由分公司“青年英语双百”兼职教员赵晓雪进行教学讲解,采取互动式教学形式。培训内容以安检现场各岗位英语为主,包括常用民航专业英语及口语对话,以及拓展的民航英语知识等。

  此次培训有20余人参加,学员反响良好。通过这次英语培训,不但掀起全体人员的英语学习热潮,也为逐渐增多的国际航班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