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个旅”亮相成都智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0:5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第二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于2017年7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以“发展智慧产业,引领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行业优质企业在信息安全、智能制造、智慧旅游等多个领域的新成果与新发展。

  个旅作为“个推”旗下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亮相展会现场,向观众展示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旅游行业如何擦出“智慧”的火花。

  在城市及景区的统筹与管理中,传统手段面临的一大问题是无法实时了解现场的客流状态——一共有多少人,人群分布在哪些区域,高密度人口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而在更“进阶”的旅游营销需求中,旅游主管部门期望了解游客从哪里来、拥有怎样的特征属性,从而为下一步精准营销制定策略。

  个旅智能可视化大屏以浙江省桐庐县的游客数据为案例,通过现场的屏幕展示了当地实时游客情况——城市不同区域人口热力图,人口总数,游客年龄性别分布,来源地及行为偏好等用户画像数据。丰富的数据维度以及简洁美观的展示界面吸引了一大批展会观众,纷纷前来了解这是什么“黑科技”。

  此外,大会现场名企云集,全方位展示了信息化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的前沿成果。享受“智慧城市”、“智慧民生”的时代正在向我们走近,重塑我们的生活,并持续不断地带给我们更多的美好与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