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既已"相遇",岂能轻易"忘记"-- "蓉城"成都

http://www.cnair.com 2015-12-02 16:07:0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岁月如梭,秋天的美景已渐渐消失。我坐在窗前,望着路边,很荣幸还可以欣赏一场别样的"舞会"。你瞧,那陪着风儿一起舞动黄色草裙的梧桐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每一片叶子都变得金黄剔透,随着风儿的节拍不断摇摆,瞬间梧桐变成这个舞台的主角。鸟儿们似乎也被它那优美的舞姿所吸引,飞到枝头上喝彩。这美景使我不由地想起你我的那次相遇,就像此时如此安静。

  还记得那是3个月前,为了与"你"相遇,我提前订好房间,计划好行程,便踏上相约的路上。天府之国--"蓉城"成都,我来啦!

  第一站:文殊院

  为了可以第一时间欣赏文殊院的风景,我预订了离这儿仅3分钟路程的格林联盟四川省成都市文殊院地铁站酒店。因为我是铂金卡会员,可以163元入住原价199元的1.8米大床房哦。抵达成都时天色已晚,先在这儿舒适的1.8米大床上休息一夜吧。

图:格林联盟四川省成都市文殊院地铁站酒店客房

  阳光照进房间,我知道与你相约的时刻到啦!先去感受一下文殊院的风景。

  文殊院是非常着名的寺庙。天王殿、三大士殿、大雄宝殿、说法堂、藏经楼庄严肃穆,古朴宽敞,为典型的清代建筑,两旁配以禅、观、客、斋、戒和念佛堂、职事房,形成一个封闭的四合院。这里的佛教气息非常浓厚,这个地方的香火更是鼎盛,前来祭拜的游客络绎不绝。

图:文殊院

  寺内还算大!建筑物有的很古老了!门口挂着不能拍照,偷偷的拍了一张!旁边美食也非常的多哦!来品尝一下吧,我可不想留下遗憾!

图:路边美食

  第二站:宽窄巷子

图:宽巷子

  来成都,体验和感受巴蜀文化那么就来宽窄巷子吧,宽窄巷子是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的,整个建筑充满清末民初风格,所以也吸引了很多的游客过来,这里的建筑非常的精致,而且没有游客的时候显得非常的幽静,这一小块地方把成都的人文特色和文化展示的淋漓尽致。 我很喜欢这里,一般走着,一边看人们坐在竹椅上喝着盖碗茶、打打牌、嗑瓜子、唠唠家常,是那么得悠闲自在。

  第三站:大熊猫基地

  来到成都不得不去看的就是国宝--熊猫宝宝啦!看着这宝宝太能吃了,但其实能消化的只有20%,宝宝,你这么能吃,你妈妈知道吗?

图:熊猫宝宝

  随着时间的脚步,我和"你"即将要分开,说说你给我的感觉吧。你仿佛一张柔软的沙发,仓促的步履行到此处便不禁放缓,不禁自拔的陷进温柔乡的怀抱。此时此刻,我只想对你说:既已相遇,又岂能轻易忘记?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切的美好,只待我们下次再约!

图:与你相遇的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