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新滨城,淇享盛夏”鲅鱼圈凯淇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7-10 17:0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推动营口地区旅游事业的发展,完善休闲度假旅游产业链,烘托本地旅游市场节日氛围,恒润凯淇(营口)游乐有限公司于7月7日上午10时在鲅鱼圈区皇家园林酒店举办了2017鲅鱼圈凯淇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来自鲅鱼圈区当地的政府领导、工商界人士、企业代表和包括全国各地媒体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美丽的鲅鱼圈》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观看了鲅鱼圈和《旅游卫视》嘉年华的相关宣传影像,鲅鱼圈旅游局刘玉凡局长、《旅游卫视》旅游嘉年华总导演赵洪涛先生、恒润凯淇(营口)游乐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庆国先生先后致辞,展望了鲅鱼圈旅游业的发展、凯淇游乐园对鲅鱼圈旅游行业产生的深远意义、赵洪涛先生针对《旅游卫视》嘉年华走进鲅鱼圈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活动央视网“百姓春晚”市场运营总监徐涛先生向恒润凯淇(营口)游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颁发了《中央电视台网百姓春晚央视直通车营口鲅鱼圈站》代理证书。

  凯淇游乐园旗舰店位于鲅鱼圈商业黄金区域闽江路中段。游乐园共计五层,运营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乐园中拥有动感乐园、科幻世界、迷你海洋馆、狩猎枪战馆、儿童职业体验馆、奇境王国、童趣岛等31大主题场馆海量体验项目。凯淇游乐园结合自身优势,颠覆传统主题游乐园的概念,建立了集文化、艺术、休闲、游乐于一体,兼备游乐型、观光型、主题型,适合各年龄段人群休闲娱乐的国内最大单体室内综合性游乐园。

  凯淇游乐园将于8月13日开放,正式运营后将掀起区域内“一站式”休闲娱乐消费热潮,成为鲅鱼圈区旅游行业的亮点项目,促进地区的经济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