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吧科技(Triplus)开通“境外游卡券优惠”新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16:14: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据官方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出境游总人数达1.22亿,其中赴泰国达877万人,韩国804万人,日本600万人,台湾361万人,出境游市场形成爆发之势。2016年我国游客境外银联支付额更是高达5944.3亿。伴随着出境消费市场的不断增长,作为沟通当地商户和游客的优惠卡券类产品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一方面卡券类产品确实可以提高商户的到店转化,提升店铺销售额;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为这些境外游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目前,作为大型的互联网生活类服务平台大众点评、美团、携程等都已完成优势资源整合强势入局优惠券类产品,但是大多都存在不少局限:优惠券形式单一/来源单一,很少有外部供应商的权益产品;所以,大多数该类产品都存在数量少,质量低,使用局限大等问题;看准问题所在,2013年成立的去吧科技(Triplus)却在境外自由行卡券产品类服务方面提前布局。去吧科技致力于为世界热门旅游目的地商户与机构提供完善的权益系统,帮助商户打造面向亚洲乃至全球游客营销解决方案,从商户权益方面,为自由行客户提供更全方位的旅行服务产品。

  据了解,去把科技(Triplus)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海外支付和云卡券系统。其中,云卡券具有六个特点:首先,系统开发成本低,可根据不同的订单或系统流程完美嵌入,使用成本低的同时操作也方便;其次,卡券形式多样化,除了传统的折扣券、满减券、代金券以外,还可以设置为多种营销活动形式;再者,它灵活度高,系统可以随时调整权益获取方式;另外,通过去把科技(Triplus)的云卡券系统 可以获得更多的海外商户资源,丰富产品线一站式服务用户;此外,系统具有智能核销的功能,可快速计算优惠券权益及使用效果。最重要的是,通过“去吧科技(Triplus)”对接商户,可获得更多的利润收益。同时,“去吧科技”具有便捷的支付方式,与微信支付、支付宝、百度钱包均已达成良好合作。

  据业内知名人士介绍,去吧科技在2016年2月获得全球知名投资机构投资,目前在亚洲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已拓展至泰国、印尼、韩国、日本等地,随着公司的发展及推广,足迹将遍布全球;同时拥有多家合作伙伴,著名旅游胜景点包括曼谷、普吉、巴厘岛等;合作的大型海外商场达50多家,如尚泰中央百货、KingPower、Boots等;合作的线下门店总计超过200家;每天服务超过1000人次。

  可以预测,随着我国国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和“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境外旅游消费市场将不断的扩大,致力于做好商户和消费者权益对接平台的去吧科技(Triplus),也将成为更多商户和境外自由行消费者的选择,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