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Wifi营销:旅游业先行者 打造真正的旅游O2O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5:2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李克强首次提及“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这是中国政府总理第一次提及鼓励线上线下互动消费,这对目前大热的O2O行业将起到促进作用。但是打造一个完美的O2O旅游平台除了创新之外,还需要做到两点:一个是为游客提供便利,一个是为商家提供便利。

  O2O要创新 不要概念

  旅游业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有创新就意味着会倒闭,而创新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抢占市场份额。纵观目前的市场现状,除了争夺市场份额的形式落于价格战外,旅游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也成为另一大亟待解决的难题。价格战就成为竞争的利器,甚至在短期内各方都不会完全放弃这一手段。但烧钱并非唯一途径,针对目前旅游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现状,如何创新发展、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才是首选。

  作为国内十大旅行社的旅游百事通在这方面的创新尝试有很多,最典型的就是在2014年先人一步重点推出的门店专属的移动微店掌旅通。因有线下的超3800家实体营业部作为支撑,截止2015年4月,“掌旅通”开通终端数已超过6万个,平均每6分钟就有1个“掌旅通”微店上线,创下了行业第一。如今,为进一步提升现有门店的整体实力,大力发展O2O体验店和掌旅通微店的体验度。旅游百事通再一次发出紧急征集令:门店WIFI及流量设备全国试用征集!

 

  旅游百事通:Wifi营销的先行者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一个O2O平台,wifi应该是营销的标配!旅游百事通作为业内首个为门店统一配置wifi设备的公司,其配置的wifi也不只是一个简单的wifi,它除了能为门店的客人提供强大便利的wifi功能外,还可以为门店根据其地理位置投放精准的广告,并能和用户实时互动,提升实体店和掌旅通微店的体验度。更能为门店提供专业的强大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功能:包括途经客人的入店趋势、门店附近客流趋势、驻店时长、还能统计顾客类型、来访周期、到访次数等!其申请方式和条件都非常之简单:只要是旅游百事通旗下门店,向所在分公司网点提出申请,在CRM系统填报即可!

  旅游百事通这一举动,既给顾客提供了便利,还能向门市提供包括精准挖掘用户、分析用户、完成对用户另类营销等一系列的功能。也进一步表明其对客户的服务与管理的重视,同时也为企业的转型带来新动力,待所有门店统一配置wifi后,将会真正实现020线上线下互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