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寰宇旅游旗下“美时途”电商服务平台全新启程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4:2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寰宇旅游作为国内出境旅游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与同业长期恪守着“为共赢·更专注”的核心价值观。在旅游行业日新月异的今天,寰宇旅游兼顾传统旅行社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另辟蹊径大力开发现有资源,一个全新的旅游电商服务平台——“美时途”即将重磅上线!

  拥抱互联网 迎接新旅程——

  “美时途”电子商务公司继续以出境旅游为主体业务板块,将充分整合多元化的旅游信息库,全面强化与多媒体平台的互动与嫁接,向受众人群提供全面的旅游产品资源。其业务范围涉及寰宇旅游全线产品(欧、美、澳、非、亚)及签证产品等,并与寰宇旗下北京公司、成都公司、上海公司、昆明公司、签证公司、票务公司、青年旅游公司平行运营。

  为此,寰宇旅游总裁谢立新认为,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未来,大约百分之七十的游客来自于互联网。尽管在传统旅行社的成长道路中缺少互联网这一“基因”,可寰宇仍然需要积极拥抱互联网,但这并不意味着要转型成为互联网企业。寰宇旅游需要用另外一种方式,成为整个互联网重要的一员。他表示,“美时途”电商公司是传统旅行社第一家专注于服务旅游电商所成立的新平台,将会与各大电商进行细化对接,针对各自电商特有的平台需求来整合营销方案,从而更精准的迎合消费者需求。

  各大旅游电商发出最强音——

  “美时途”的巨大变革,获得了众多同业者的支持和赞同,五位著名电商高层受邀接受寰宇采访。

  携程网 平台业务华北商拓总监 张晓君

  “欧洲产品是寰宇旅游的强项,据个人了解,在北京及周边等北方地区,尤其是二线城市的市场地位明显很高。寰宇旅游对战略定位一直非常清晰和准确,此次依托电商平台,成为旅游电商的供应商,其实是抓住了当今一个很准确的方向。需要注意的是,电商平台并不是对旅游产品的创新,它仅仅是把客户获取信息的方式做了一个变革,对于产品需求这方面,自由行比“一站全包”式产品受欢迎这种绝对的理论其实是一种误区。作为传统旅行社,率先开发电商平台这一举措,其实也为其他旅行社的业者树立了好的标杆。谁率先转型,并依据现有技术做产品和服务的变革,谁就能占取先机。”

  蚂蜂窝 产品事业部总监 金鹏

  “寰宇旅游一直专注于同业,长线产品一直是优势,作为国内一线旅游批发商,市场口碑与产品品质同样受到欢迎。“美时途”电商公司可以抓住目前的趋势所需,运用现有的资源,大力开发其优势,成为传统旅行社的领军企业。而各大电商也会拥有不同的受众群,在产品设计方面尽可能的全面和细化分配线路才能走得更长久!”

  穷游网CHO周彤

  “寰宇旅游作为非常强大的旅游产品供应商,多年来一直以传统销售渠道为主。现今在整个互联网乃至移动互联网趋势的浪潮下,能够及时开通电商类平台,是一个非常符合时代和潮流的举措。其实,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旅游企业,如今都在互相渗透、互相拥抱。线上的企业寻找线下的服务,线下的传统供应商去拥抱线上的渠道。而传统旅行社尤其是在产品和服务中,有些传统现象和经验是可以拿到线上来复制的,而且了解到线上用户群体的需求后,可以通过对传统线路的改进,获得更好的提升。”

  去哪儿网 运营总监 徐步林

  “寰宇旅游一直对旅游市场判断精准,发展速度很快,在业界取得很高的地位。“美时途”作为寰宇旅游旗下的新兴电商平台做出了积极的战略规划,可以说走在了传统旅行社的前面。去哪儿网会全力支持“美时途”,双方可以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战略层面、专题推广、契机性促销等方案都可以实施。同时,根据线上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及消费特点,将双方优势结合,可以让销售为客户做到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更快捷、更迅猛、更直接的营销手段;更刺激、更大胆、更时尚的传播途径已将旅行变成了一种文化的引导和一种体验的分享。“美时途”将以专业的态度与充足的资源用崭新的面貌去拥抱互联网平台,传统旅行社的变革之路再一次抛起旅行革命的浪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