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旅行生活平台 淘在路上8.28大促首尝跨界特卖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5: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暑期旅游旺季还没有结束,轰轰烈烈的1元门票抢夺战也未有任何偃旗息鼓的迹象,近38年以来最早中秋更致旅游业略感失落,传统旅游业的一些人已经开始担心今年广大市民是否会更多的选择宅在家里,而不是出门旅游;但是,这些因素都没有影响在线旅游电商布局“中秋、国庆”价格战。

  不过,与往年不同。今年一些OTA将价格战的概念向外延伸,从单一的比拼线路价格开始转向比拼谁更能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旅行度假生活体验。

  今年4月刚刚推出“淘在路上”App的在线旅游服务商“在路上”,在掀起了暑期在线旅游价格战之后,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的价格战策略也在悄然发生转变。

  “今年是个早中秋,两节相聚的时间间隔较长,所以这一轮价格战,我们在全场商品5折基础上,重点去推临近国家地区,比如香港的自由行套餐。”浦明辉表示。

  在路上早前发布的官方信息显示,旗下的“淘在路上”App将在8月23日——9月3日,以全场5折起的大促价格售卖包含中秋、国庆出行日期在内的旅游度假产品。且,从8月28日10时起还将举办主题为“下一站,香港 999元出发”的香港目的地旅游产品专场特卖,并发售独家跨界产品。据悉,这也是这家年轻的OTA在价格战期间的首次跨界尝试。

  此外,浦明辉透露,下半年也是去香港血拼的最佳时节。而且对年轻的、喜好文艺的用户来说,这几个月重磅演出也很密集。而作为2014年周杰伦香港演唱会的官方赞助商,在路上香港专场期间,会推出从2000多元起不等的多个价位区间的周杰伦香港巡演自由行套餐。以其中特卖价2250元的自由行产品为例。该产品会包含上海出发的演唱会班期航班、四星级酒店住宿和售价380元港币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据了解,在线旅游业内做跨界产品特卖的,在当前市场并不多见。对此,浦明辉给出回应,““淘在路上”App希望通过推出更多符合年轻情侣、家庭的跨界产品,向淘在路上的用户传递这样的信号——淘在路上不止是OTA,它更希望成为青年人和家庭旅行生活平台。”

  “不仅是周杰伦演唱会,我们下半年还将在“淘在路上”App推出“歌剧魅影”香港自由行套餐等更多跨界旅游产品。”浦明辉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