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冯志国:好系统+好营销=好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1:11:4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欣欣旅游网旗下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凭借欣欣多年的信誉累积和口碑传播,自去年6月份试运营以来,目前就已有近90000家分销商和800家供应商入驻,旅行社同行的高效聚集,无疑是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的宝贵财富。

  欣旅通项目负责人即欣欣旅游网营销中心副总裁冯志国表示:“好系统、好功能,是一个好平台存在的根本,为此,去年欣旅通团队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欣旅通B2b平台的搭建,从系统功能的升级优化到各方的营销渠道的创新开拓,都在致力于帮助中小旅行社简单快捷的实现低成本在线采购,和解决传统运营过程中的诸多难题。”

解决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定期定额的授信管理

解决分工麻烦问题——明确的子账号权限设置

解决自有分销商导入问题——快速自建分销商

  据了解,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要搭建的高效系统早已实现,目前已进入了紧密的营销阶段,自2015年1月1日起,4个月的时间平台先后举行了2大波的同业采购大返现活动和配套的10几种专题活动。目前正在进行的采购线路产品返现5%,采购机票产品返现+金币等各式各样的让利举措,又一次把采购风带入了高潮。相信接下来,欣旅通平台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活动进行中-采购旅游度假产品就返5%

活动进行中-采购机票不仅返现还返金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