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发布全新A320“飞行空间”内饰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13:5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获奖设计可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更好的客舱环境和服务

  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头顶行李架空间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619日,巴黎 – 空中客车公司在第52届巴黎航展宣布,继2016年公布A330neo和A350使用“飞行空间”内饰之后,A320系列飞机也将采用这一最新的客舱内饰。“飞行空间”内饰的设计核心是统一的客舱产品系列,显著地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同时向航空公司提供多样化的选择。A320系列将不仅与宽体飞机使用共同的驾驶舱人机工程设计,在客舱方面也将使用共同的设计理念和最新的技术。新的客舱内饰产品主要有以下几部分改进:

Airspace cabin A320 Ceiling economy class_
Airspace cabin A320 Economy seats_
Airspace cabin A320 Entrance area patterns night_
Airspace cabin A320 Window detail_
 

  · 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头顶行李架空间: “飞行空间”行李架,每个行李架隔舱可容纳的行李件数由5个增加至8个,并可以垂直容纳更大更重的行李。

  · 标志性的客舱情境灯光: 展示完全客户化定制的客舱灯光,从舱门处的迎客氛围灯光,到整个客舱多样的情境灯光系统。

  · 新的客舱壁板设计增加客舱宽度:乘客的肩部空间宽度将增加1英寸。

  · 新的舷窗遮光板:新的全集成遮光板使乘客拥有更大的舷窗面积和更开阔的视野,获得与A350飞机舷窗相似的感觉。

  · 新的盥洗室设计: 全新的设计使盥洗室更加宽敞,同时也配备了多彩的情境灯光。除此之外,新的盥洗室还使用了抗菌涂料、自动香氛系统和可选装的免触控选项。

  · 彩色LED灯光照明:在1640万色的灯光系统作用下,新的客舱情境灯光将会给高空飞行中的客舱带来个性化的飞行体验。

  ·  统一的舱门包围设计: 舱门框架的全新线条设计与A350和A330neo的“飞行空间”内饰设计一致。

  “A350XWB的客舱设计很受欢迎,不仅是普通旅客,包括很多设计专家也非常喜欢,”空中客车公司战略和市场执行副总裁饶麒麟(Kiran Rao)博士说道, “这给了我们充分的自信把‘飞行空间’的设计理念应用于A330neo和A320系列飞机。”

  在今年4月的飞机内饰展览会上,航空公司们对于空客透露的新A320系列“飞行空间”内饰增加头顶储物空间的信息非常感兴趣。“与航空公司运营的其他单通道飞机相比,A320系列将会给航空公司增加40%的乘客行李空间,允许乘客携带尺寸更大的随身行李,” Cabin Marketing公司副总裁Ingo Wuggetzer表示,“更多的头顶行李架空间意味着更快的登机时间,会给旅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其他的功能设计保持了与广受欢迎的“飞行空间”宽体飞机客舱统一的设计理念,例如更加平整的客舱壁板以及改进的盥洗室设计。乘客还可以享受到由模块化的IFE平台提供的个人娱乐系统服务、座椅电源、无线互联网接入和手机通话服务。完整的“飞行空间”内饰客舱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届时现有客舱也将有能力进行升级改造。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6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670亿欧元,共有约13.4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600座以上级别最完善的民用飞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航天企业。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