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拼机发布全新品牌LOGO 乘风破浪开启全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12:19:24 来源:网络

  爱拼机自问世以来,在业内一路高歌猛进,开创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成就。6月13日,对于爱拼机来说又将是一个重要的值得记忆的时刻,随着拼机、包机等理念的不断更迭升华,公司的业务模式不断进化转型,企业品牌形象势必全新升级跟进。6月13日,爱拼机宣布进行全新品牌LOGO升级发布,乘风破浪开启全新篇章。

  睿智黑升级为天空蓝 给世界点颜色看看

  此次全新LOGO的设计最主要的灵感来源于天空,最广袤的天空才能诞生最华丽的爱拼机。LOGO主色调颠覆了以往的睿智黑,而采用了从200多种蓝色中所萃取的天空蓝,天空蓝是颠覆激进的蓝色。同时蓝天是飞机的翱翔地,是无拘无束自由的象征,这正与选择爱拼机团飞出行,简单自在、自由自主、随时随地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LOGO的形取自爱拼机英文“Apin”首字母“A”。A是一个具有标识性的符号,对于爱拼机而言,“A”是一盏代表航空包机拼机界创新活力的引路灯、是爱拼机助力企业发展的支撑力、是代表爱拼机互联网大数据+创新企业服务的符号。

  在过去的短短1年多时间里,爱拼机不仅快速完成了从“0到1”的过程,更迅速完成了1到10甚至到100、1000的提升。在未来,爱拼机更要实现“从1到N”,从十人团拼到千人甚至万人团拼,爱拼机仍将不断布局全国及周边,而后剑指世界。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爱拼机的玩法,让更多年轻人出国旅行成为可能。

  同时,字母“A”与地球(世界)做了一个组合连接,“A”既能代表公司,又是行业翘楚的象征。“A”有着公司要力争做到行业第一的深刻寓意;而地球(世界)则体现了公司未来要将业务做到全世界的理想。

  LOGO外围的方框有着“方圆”的含义,寓意公司对内注重管理,对外讲究想象力,不拘一格。三个代表元素的融合追求“结构简洁”,“视觉明快”,极具标识性、辨识度与时代感,体现了爱拼机的企业特征和产品特征。主标志实现了与企业solgan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公司成就自我的企业文化和诚信高效的精神,这将为新的一轮发展注入全新的精神动力。

  爱拼里程牌,团拼新篇章

  Apin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其背后实则是在战略上的一个重大转变。下一个发展阶段内,爱拼机将着重在大数据、云计算及AI领域发力,在拼机团飞端迅速演变为前沿科技领域,快速成长为拥有强大自主创新能力和转型意识的顶尖企业。同时用户群重心也将转移至领队等这样特殊而又重要的角色身上,在巩固B端的同时并充分聚拢C端,构建覆盖面更广、凝聚力更强的庞大用户群,为更多的需求者提供经过大规模业务运营验证的成熟企业服务。

  品牌升级后的爱拼机,褪去了摸索的黑色创业年华,注入了代表科技感十足与博大永恒的蓝色。经过两年多发展的爱拼机,将进一步走向成熟和专业,也寓意着爱拼机将以更专注的企业服务、更饱满的热情、更领先的技术为更多的航空出行用户群体打造更轻松更可行的出行方式。

  爱拼机希望通过全新的品牌LOGO来加深公众对于爱拼机品牌形象的了解,从而促进更多企业和用户更积极地拥抱拼机人工智能。未来爱拼机将帮助全球航司做好机票管理,疏通机票销售渠道,减少供应商机票库存压力,降低航空风险;为年轻人提供更低价的机票,淡化机票价格对年轻人出国的影响,真正做到让全球年轻人可以随意出国。爱拼人志在让更多人加入到爱拼机最轻松的玩法中,玩转自己的航空世界,让环游世界、包机等都不是奢谈。

  爱拼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启用的新LOGO和新理念是在充分切合市场情况和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完成的。此次品牌升级很好的诠释和遵循了企业发展和品牌成长的规律:把企业产品、品牌价值和消费者需求联系在一起。新一套的品牌形象作为公司和用户的窗口与桥梁,不仅传达了公司核心产品和价值观,而且让“团飞就上爱拼机”的朗朗口号更加精炼适用,在引起感情共鸣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公司和产品在差异化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