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订机票全新升级 订票送航意险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6:08:15 来源:天极网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端午节来临之际,也是上班族,学生族趁小长假出行旺季。许多人已经习惯了在手机APP等垂直网站上购买机票,但直接在地图APP场景里订机票或许还真是一件新鲜事。最近百度地图iOS和安卓客户端订机票服务全新升级,实现了闭环,体验更顺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又一个方便快捷订机票平台。吃住行等出行需求直接登陆百度地图APP就可以一站搞定!

  近日百度地图发布最新版本9.3.0,仅需登陆百度账号,就可直接在地图端内完成机票从选择、预订到支付的整个订购流程,将过去略繁杂的购票流程全面简化,大大节省选购机票的时间。一站式购票,也能大大增加抢到便宜机票的机率。从找到低价票到抢到,仅需几秒钟就可以搞定。在节假日这种购票高峰期,更容易抢到低价票,为出行做好准备!

  从百度地图热力图看,国人在端午节最喜欢的目的就包括杭州,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杭州自然是极好的,这个季节姹紫嫣红十分惹人怜爱。而上海、广州、丽江等,也是不可错过的旅行目的地。此次,百度地图就推出“去放粽,百度地图欢乐送”活动, 6月6日-7月6日活动期间,只要通过百度地图预订购买任一机票,即送价值30元的航班意外险,最高提供价值300万的人身意外保障!省钱是小,保障安全出行最重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订购机票时请将百度地图升级到最新9.3.0版本才能参与。

  此外,从6月7日-12日,关注百度地图微博,还可以参与在活动期间内每天放出的抽奖活动,杭州经济舱往返机票一套!6月9日还将抽出一套头等舱北京杭州往返机票!一系列优惠活动足可以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百度地图订机票服务的全新升级。

  如果你还是对通过百度地图购买机票的流程不甚了解,小编已经帮你贴心准备了——“史上最简单的机票购买流程图”,一秒看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