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响应国家号召 一嗨租车旗下“嗨车”布局成都

http://www.cnair.com 2017-06-13 18:1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月初,交通部与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旨在促进新形势下汽车租赁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与汽车租赁业的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出行需求。《意见》最为引人关注的部分,是第三点“鼓励分时租赁发展”,提出了充分认识发展分时租赁的作用、科学确定分时租赁发展定位、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建立健全配套政策措施等指导意见。

  作为汽车租赁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汽车共享理念在国内的首倡者,一嗨租车今年4月推出了旗下共享汽车品牌——“嗨车”,可以说与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几乎同步,显示出了公司在宏观环境、行业发展及市场状况等方面的专业水准。据了解,“嗨车”提供的即是汽车的分时租赁服务,满足用户按时租赁、随时取还的用车需求,在保持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车辆使用效率,让“汽车共享”模式变得更简单便捷,让“绿色出行”变得更触手可及。

  此番,“嗨车”首先在北京、上海试水,短时间内布局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后,日前又迅速进驻成都,其势头快不可挡,在行业内首当其冲引领布局共享汽车市场。

  路边停放、自助预订、手机端支付、随时取还车,正是因为分时租赁的简单快捷,这一汽车共享新模式在国内成为新兴出行方式。“嗨车”上线了独立的APP,只需下载后完成注册、认证,即可开启预订。在用车过程中,全程自助,用手机开锁、关锁、一键还车,快捷时尚。

  目前,“嗨车”可租的车型是荣威550和大众朗逸,费用和出租车计费差不多,起步费15元(含30分钟用车时间),加上里程费1.8元/公里(以0.1公里为单位结算)和用车超过30分钟,收取每分钟0.2元时长费,就是租车后的总价。同时支持时租日租自由切换,用车时间超过2小时,即可转为日租,方便更划算。

  专家表示,共享汽车在国内刚兴起,这种分时租赁的用车模式是对汽车租赁的补充。新兴事物需要充分试错、完善,在良性竞争中慢慢成熟,普及给更多的国人。据悉,“嗨车”依托于一嗨租车庞大的服务网络和车队,将继续扩张业务城市,为更多国人所知,给民众的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