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点关注核心运营及创新能力途牛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60.4%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09:2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6日,途牛旅游网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途牛净收入为4.56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同期增长60.4%;打包旅游产品收入(绝大部分以净额确认)为3.559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同期增长53.5%。

  在收入增长的背后,是不断提升的消费者出游需求。基于此,途牛将出发城市由去年第四季度的290个扩容至320个,同时覆盖的目的地也有所增长,由去年第四季度的150个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增加至160个,可以为更多城市用户提供更广泛的目的地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途牛通过自营地接社、力推目的地成团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截至目前,途牛已在厦门、北京、长沙、张家界、武夷山、桂林、南宁等多地开设了随往地接社。2017年第一季度,途牛各地随往地接社累计接待人数超过2万人次,综合满意度均在92%以上,有效提升了用户出游体验。

  此外,途牛持续强化交通和目的地产品动态打包,通过目的地成团方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出游需求。截至目前,途牛国内旅游目的地成团比例已增长到90%。同时,自2015年4月上线出境游目的地成团产品以来,目前,目的地成团模式已覆盖曼谷、普吉岛、巴厘岛、日本、美国、欧洲、中东非、澳新等众多热门出境目的地。

  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先生表示:“2017年,我们会重点关注核心运营及创新能力,让我们的客户服务、产品和技术更上一层楼。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将推进‘全能力客服’销售模式,由一位专属客服为客人全程解决从计划行程、预订产品直至出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将为途牛的客人在预订及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提供更优质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并提升客服效率。”

  同时,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严海锋先生表示:“我们不断加强大数据在运营中的使用。例如,我们会根据客户的所在地和历史偏好向他们推送产品。在市场费用投放上,我们通过对以往的数据分析,将预算投入回报率更高的渠道,从而提高营销推广的整体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