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互联网+时代 数据安全成为核心竞争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14:01:48 来源:新快网

  近期互联网安全事故频发:携程被黑客入侵,支付宝光纤被挖

  (2015年5月28日)继支付宝因光纤被挖短暂失灵后,携程网也遭不明攻击陷入瘫痪,互联网安全事故接连发生,数据安全问题引起公众关注。在线商旅管理专家HRS亚太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女士说:“目前我们正在经历互联网+的时代,各行各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日益加深,从个人服务到企业合作,都在向在线化转变。携程和支付宝的遭遇对公众来说是一个提醒。在互联网+时代,数据安全管理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于有着深厚互联网基因的公司来说,其数据安全管理将对其公众信任和公司的行业竞争力产生深远的影响。”

  加强数据安全管理意识,积极拥抱在线化

  进入互联网+时代,公司将通过技术和数据融合让互联网思维为所在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产生海量数据,并催生数据的安全管理问题。以HRS所在的在线旅游和商旅行业来看,这是一个交易规模超过3千多亿元的市场,其在线渗透率达9.2%,较上一年增长1.7个百分点 (相关数据来自艾瑞监测)。在这样一个在线的市场交易中,需要管理酒店的价格和内容数据,客户商旅行为数据,休闲游客的个人数据等,这些海量数据的有效管理和安全,对任何一个服务提供商来说,都是挑战,同时也是衡量公司竞争力的标尺。

  HRS看到数据安全对于互联网+商旅的重要性,并将数据安全和高效管理放在公司运营的首要地位,同时也积极联合行业各公司,共同讨论数据安全的管理话题。HRS每年在中国召开全球商旅论坛,成为汇聚行业精英的盛会。今年该论坛将于9月在上海召开,新技术对商旅行业的影响和数据安全管理等将成为这次论坛的热门话题。

  姜君女士指出,互联网+时代为我们提供了数据高效传输和运用的便捷性,同时也提出了数据安全管理的挑战。不论是个人或是企业,都需要认识到数据的双面性,提升数据安全管理的竞争力,用积极的心态拥抱在线化。

  HRS推出Apple Watch App,数据安全居于首位

  HRS近日推出Apple Watch App,用户现在可以在Apple Watch上预订酒店、预览酒店重要信息、查询酒店最新入住时间或接待时间等。现在通过HRS移动端App可使用移动端独家专享价预订酒店,每晚房价的折扣额最高可达50%。

  除了注重功能性,HRS Apple Watch App也将数据安全管理置于首位。与HRS的其他移动设备App一样,Apple Watch App为用户提供My HRS登录入口,与后台预订引擎进行连接。在酒店预订功能的背后隐藏着海量的数据,数千万个人游客预订订单、25万家酒店数据、4万家企业客户数据,都通过HRS后台预订引擎进行高速处理。为确保这些数据的安全,HRS使用高级别的安全系统进行维护,用自有的光缆对这些数据进行传输,并对所有数据进行备份,防止突发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