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完成2017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0:2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段长夏)为了消除或减少雷电灾害的发生,保障机场重要的设施设备安全运行,5月24日,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邀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局防雷检测中心对伊宁机场进行本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气象局防雷中心三名技术人员来伊宁机场,与空管业务部主管签订防雷装置安全性能检测协议,本次防雷检测主要包括伊宁机场的各导航台站(机房)、自动气象观测场、人工观测场、候机楼、灯光变电站等区域的静电地板、UPS、机柜、配电箱、防雷模块等进行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受检项目基本符合要求,针对几项不符合要求的防雷设施,伊宁机场落实责任、限时整改,把防雷检测做到实处。

  通过两天的测试,本次防雷检测顺利完成,有效的提高各建筑物和设施设备防雷电袭击的能力,确保在雷雨天气下的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