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返旅游开启旅游行业新形态

http://www.cnair.com 2017-05-17 13:42:37 来源:中国网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旅游市场已成为资本市场中的“香饽饽”,近年来更是保持持续供需两旺的势头,旅游已经成为国民消费的“刚需”,人们越来越愿意在旅游上投入时间和金钱。

  在此背景下,在线旅游平台以其高效、便捷的服务深受消费者青睐,云返旅游(全称:广东云返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在顺应在线旅游潮流的基础上,依托云付通云支付大系统,开启了旅游业升级的革新浪潮。

  据介绍,云付通云返旅游用创新的“互联网+旅游+金融”模式改变传统的旅游模式,为旅游企业上下游产业提供创新商业模式,并将这一模式推广惠及至全国,为用户提供优惠、高品质的国内外旅游服务。

  今年3月和4月,云返旅游分别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分享会,陆续与多家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如分别与唯美假期签约日本、韩国、台湾等旅游线路的合作,与广东青之旅签约越南线路的合作等,开启旅游市场的战略布局。目前,云返旅游产品已经覆盖国内多个城市,并推出多样的旅游服务路线供消费者选择。

  业内人士指出,行业后续发展构建基于“产品、渠道、服务、资本、国内资源”等五大维度的新型出游模式,将推进旅游行业消费结构升级。根据云返旅游的发展规划,云返旅游将在全国成立30家省级子公司,实行全国一盘棋的布局,把旅游返还的创新型商业模式进一步推广,推动旅游消费的转型升级,此举无疑会刺激国人的旅游需求,带动旅游业井喷态势的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