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5万元创业资金让扎兰屯市4名青年实现“创业梦”

http://www.cnair.com 2017-05-17 11:2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7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青创会获悉,日前,呼伦贝尔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在扎兰屯市举办了创业扶持资金发放仪式,为扎兰屯市城乡4名创业青年发放了总计15万元创业扶持资金,让青年创业有了资金“保障” ,实现了“创业梦”。

  仪式上,4名“一对一”辅导导师分别与创业青年签订了《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协议书》,创业青年们纷纷表态,加入青创会并获得资金和导师的扶持,感到很荣幸!虽然刚刚加入,但在申请过程中数次接触导师,已经受到了深刻教育,有了这样的组织帮助自己,创业更有信心。与会导师鼓励创业青年,多向导师请教。你和青创会这个平台上的453名创业青年的目标一致,理想相同,要充分借助这个平台的优势,通过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抱团取暖”赢得先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据了解,扎兰屯市目前已有近百名创业青年获得了青年创业促进会的扶持,是呼伦贝尔市数量最多、质量最好的地区。

  内蒙扎兰屯市资讯新闻中心:记者纪明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