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兰屯市启动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27 17:1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6日,扎兰屯市启动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行动,重点查处专利侵权行为。

 

 

  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加强侵权假冒产品打击力度已经成为了我国当前发展的紧迫任务。扎兰屯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对金帝超市、悦泰药业等超市、药业公司进行专利行政执法检查,并结合执法检查对各超市、药业公司进行了专利基本知识、专利商品登记、假冒专利现场识别等宣传培训,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据扎兰屯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介绍,今后,扎兰屯市将重点查处的行为为专利侵权、假冒专利行为。通过对重点商品的有效监管,进一步加大对假冒侵权行为进行打击。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检查

  内蒙扎兰屯市资讯新闻中心:记者纪明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