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足西南,辐射全国 成都乐点开启旅游行业发展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5-12 09: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旅游行业发展,各渠道优势者占山为王,依靠资源独享成就的中小企业遍地开花,遗憾的是并未系统化。资本市场风险大,我们不难发现一个现象:单纯依靠某一种渠道,尚未走出生长瓶颈的企业往往受波动影响,或由此断粮或偃旗息鼓,这是旅游行业所面临紧要的问题。我们一直在探寻,是否有一种崭新的模式,它不只局限于单纯酒店、景点、交通,它集成了吃住行游购娱方方面面,它是酒店资源优秀供应商,同时也能提供一站式接送服务,涉及机票、车票等,是新能源交通工具的践行开拓者,它更是景区资源的自恃者,在景区资源的规划和策划上,独树一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关于行业发展模式的宏伟蓝图,一直在描绘,但如若从实际出发,这样的模式将涉及到人力、物力及各种资源的融合再生,是否能hold 住,对企业各项能力都是严苛考验。在西南市场,以成都乐点为代表的一公司,让整个旅游内部资源重新排位。从成都乐点的经营模式,我们可以窥见旅游业的发展方向。至于能生长成何总形态,它由各项“行业基因”决定。

  DNA ONE可持续的产品设计系统

  参与产业规划与策划,建立在健康、环保之上的产业核心价值观。它是整个旅游行业发展的向心力。它决定了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寿命,体现在整个景区的规划是否健康,或者酒店的打造与经营是否与当地文化相辅相成。中国高端度假村裸心品牌的打造,它强调与当地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追本溯源。而乐点诞生的”云上”系列品牌。无论是从酒店项目构思、设计到选址、执行、落地,还是项目后期运营。团队坚持从始而终的工作理念,致力打造植根于当地特色,又个性鲜活的养生度假酒店模式。“并非获取自然,就需要牺牲入住的舒适性”,推从回归山野,唤醒客人内心最本真的渴望,以360°+服务的方式,成为酒店一体化经营的行业巨擘。

  DNA TWO数据化信息管理顶配

  我们再从酒店行业来看,以互联网为销售媒介的销售渠道成为中流砥柱。“这是一个最好时代,也是一个最差的时代”。准确的互联网数据分析,将给销售提供决策依据,用之不当将误导,造成决策失误。往往这样的数据来源,质量参差不齐。因为它将涉及到单一酒店日常数据监控、整个行业月度数据透视分析、竞品数据日化分析等,并非一蹴而就。只有立足于行业之类,拥有较长行业从业经验的酒店运营团队才能准确提供以上数据。而乐点,通过关注每日产量,进而统计月销售数据,具体到产品类型的销售情况进行分析。通过数据透视,分别进行环比,团队的收益部根据竞品酒店数据,市场数据,挖掘下一步的收益策略。正是通过以上形式,吸引了在销售业绩上尬尴或试图寻求更大突破的酒店,为其销售决策提供各项数据支撑。

  DNA THREE深耕行业20年的全新BO模式

  只有深入了解行业动态,才能优化合作方绩效。否则再诱人的发展愿景,终究是纸上谈兵。一个连续3年服务成都商务客户超20万人次,深耕20年旅游行业经验,累计服务人次3500万,拥有20年环保健康产业研究,致力于将军用技术转民用的乐点团队,正在以互联网+新能源+智能出行的产品融合新模式影响行业。乐点通过各项数据化分析,结合目的地市场,优选系能源交通工具,独家专利新风环保系统,让自营及合作酒店,在设计、环保及节能方面都达到最高的标准。引领当地乡村旅游或城市旅游的发展,为合作酒店提供专业技术支撑,还聘请行业优秀导师,通过开放性“乐点课堂”进行长期可持续技能培训。正是以这种全新辅导模式,促使旅游接待服务进一步规范性开放性发展。

  DNA FOUR全能的旅游产品社交APP模式

  资源即资本,把吃住行游购娱直采资源供给,打造6大旅游元素资源整合供给链,多维度定制个性化的丰富产品线。单一贩卖旅游产品已是过去式。当下的市场,是一体化经营,组合式销售的时代,需要企业与企业的有效沟通以达成合作,不过,自发性组合最终可能呈现的产品结果往往是:相同产品诋毁式推售,不同产品差强人意式搭配。当两两产品重新寻找合作伙伴,这必将耗费更多成本。与其说我们缺少一个行业合作平台,不如说需要一个行业的交流论坛。不自发式寻找,通过乐点就能合理搭配,一个通过准确数据分析而打造的行业产品社交APP智能配对,让产品联姻。酒店+酒店,酒店+景点门票,机票+美食,接送机+景点门票,川剧门票等,各种可能。而你,并不需要再消耗任何精力。

  DNA FIVE永葆新鲜的行业精英

  从策划到执行的营销解决方案,到专业收益的管理方案,旅游从业经验20年+10年互联网因子团队成员,24小时高效专业服务队伍,为各项旅游资源营销护航。拜访乐点的团队,可能会遇见拥有20年以上的旅游行业佼佼者,更有策划领域的资深专家,也有务实的方案执行者,产品设计、数据分析、收益管控更是不在话下。从初入职场到行业精英,他们代表了大多行业人的梦想、好奇、激情、欲望、焦虑、奋斗……但正是有这样一群人掌舵发展方向,才创造着旅游行业的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